唯品母婴:见证你从准妈妈到宝妈的蜕变

互联网
2019
02/21
14:47
分享
评论

有人说,世界上最辛苦的职业是妈妈。确实如此,从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准妈妈就开始想着要如何为尚在肚子中的宝贝补充营养;宝宝出生后,要考虑怎么为宝宝挑选服饰用品、奶粉、纸尿裤;等宝宝稍微长大一些了,就要开始思考,怎么样为宝贝挑选玩具更有益宝宝的成长。覆盖孕婴用品多品类的唯品母婴,可以说是见证了一个女人从准妈妈到宝妈的蜕变。

在唯品母婴专区,唯品会为准妈妈、宝妈们罗列了四个干货区域。其中有一个专区是:赶走妊娠纹,生娃不留“图腾”。说起妊娠纹,想必有不少宝妈现在身上都还有“图腾”呢。这个专区不仅为准妈妈们科普了妊娠纹相关知识,还分享了如何选购预防妊娠纹产品的经验;而在宝宝营养好专区,则为宝妈们详细介绍了1段奶粉、2段奶粉、3段奶粉的区别,并分享了如何选购奶粉的干货。并附上实力大牌推荐,如美素佳儿奶粉特卖旗舰店6.1折起;雅培奶粉特卖旗舰店6折起;爱他美奶粉特卖旗舰店8.2折起;诺优能奶粉特卖旗舰店8.8折起;贝因美奶粉特卖旗舰店3.7折起等。

每一口都有滋味专区,为宝妈们详细解说了宝宝辅食阶段以及学习阶段的相关知识,并推荐了贝亲婴童用品特卖旗舰店4折起;美德乐母婴用品特卖旗舰店3.9折起等。而关于辅食,唯品母婴还专门设置了辅食营养海外专场,云集了海外大牌人气爆款,全场2折起。在“积木分龄选,宝宝更聪明”专区,唯品母婴对不同年龄段,宝宝所需不同玩具进行了分析。同时推荐了澳贝、奥迪双钻、芭比玩具、火火兔、铭塔、hape玩具等品牌,最低1.6折起。

此外,在唯品母婴专区还有众多大牌入驻,如小猪班纳、hello Kitty、暇步士、贝贝怡、木木屋、子初等母婴相关品牌,最低0.8折起。多个品牌齐聚一堂,只为给宝妈和宝宝们更优质的选择。有不少用户表示,因为唯品会对品牌和品质的严格把关,因此更为信赖唯品母婴。虽然说,作为消费者本身对价格是敏感的。但消费者与唯品会一样,同样看重品牌与品质。唯品会坚持品牌特卖模式,直击底价,拒绝套路,也真正做到了消费者心中所想。如唯品母婴所言,品质优选,只因懂你!唯品母婴,见证你从准妈妈到宝妈的蜕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