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图书哪里买 京东图书每满100减50 开学季图书优惠享不停

互联网
2019
02/21
14:46
分享
评论

热闹而喜悦的新年假期一闪而过,开学季随之而来。学校的新书驾到,京东图书的优惠活动也马不停蹄地到来,即日起推出每满100-50、每满99-50、3件5折等多样精品图书优惠,充分满足中小学生的阅读需求!同时,京东图书在开学季活动中,还专门制作了名师书单,为莘莘学子提供有价值的课外阅读书籍选择。

blob.png

想看的书籍那么多,京东图书为你的购买助力。2月17日起,京东自营图书推出了每满100-50的促销优惠,涵盖中小学教辅书、童书、文学书等八大类品种,精选了《四大名著》(学生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学霸作文 小学生分类作文1000例》等图书,名师名家、国家指定教材,一应俱全,全面满足中小学生新学期用书需求。

喜欢电子书的读者同样不可错过哦。3件5折的促销活动截止到2月21日,2.22-2.24日专题内满30减15。包括孙俪与动物间的温暖故事,TFBOYS的成长点滴故事、热播影剧原著推荐等都参加此次活动。

此外,第三方商家平台推出图书每满99-50的优惠;自营影视蓝光部分产品推出每满199减100的优惠;文娱动漫则是每满99减10,转盘抽奖还能赢超级飞侠书包;京东知识服务在2.20-2.24期间,部分商品享满99减45的优惠;力争让每一位用户在京东图书文教都能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商品。

blob.png

蔡朝阳老师

很多中小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图书时面临困惑,不知道如何在海量图书中选择。京东图书特别准备了名师书单,从传统文化、国内外经典书籍、儿童趣味读物等多方面,为家长和学生做出了阅读推荐。曾被评为2010年《时代周报》之十大教育工作者的蔡朝阳老师,为学生们推荐了《小王子》、《海鸥乔纳森》、《小约翰》等,建议家长们让孩子读书以趣味为先导,建立孩子的兴趣为第一要义;北京语言大学教授方铭推荐了《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国家历史》、《声律启蒙》等,以传统文化教育孩子传统礼节,引导孩子从小学会尊重人,爱人。

开学季多重优惠,尽在京东图书文教;读书不能等,京东图书优惠不会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