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S10 和折叠屏,三星还发布了这些可穿戴产品:最低 665 元

业界
2019
02/21
14:40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 3 点,三星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此次登场的重磅产品有年度旗舰 S10、折叠屏新机 Galaxy Fold。此外,今天的发布会上,三星还一口气推出了多款可穿戴设备,一起来看下吧。

Galaxy Buds

苹果推出的 AirPods 大获成功,极大地促进了真无线耳机行业的发展。AirPods 的优势在于出色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佩戴方式、稳定的连接以及良好的易用性。作为苹果的重量级对手,三星自然也不会落后。此前,三星就已经发布过 Gear IconX,和 AirPods 对标。

现在,距离 Gear IconX 2018 推出已经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它的替代者也终于出现,它就是 Galaxy Buds。外观方面,Galaxy Buds 耳机主体和上一代产品还是有所区别的,电池盒有白黑黄三种配色;同时电池仓增加了一个凹槽,方便用户打开时操作。

另外,Galaxy Buds 的电池盒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搭配三星 S10 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使用自然是非常炫酷的。

Galaxy Buds 加强了对蓝牙标准的支持,升级到了蓝牙 5.0,功耗、稳定性和速率相对蓝牙 4.2 都有升级。它的内置存储也从 4GB 翻倍升级到 8GB,这意味着这款耳机可以直接存入更多的音乐,脱离手机独立使用时更加自如。而且,这款产品还支持三星智能助理 Bixby。

此外,三星 Galaxy Buds 可以同时连接三星手机和平板产品。从发布会上演示的视频来看,用户使用这款耳机时,可以在各个设备间无缝切换。官方表示,Galaxy Buds 可以连续播放 6 小时音乐,续航能力比较不错。

Galaxy Buds 的售价为 12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67 元,将于 3 月 8 日发布,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Galaxy Watch Active

Galaxy Watch Active 是三星推出的一款运动手表,它采用了圆形表盘,这点和 Apple Watch 不一样。不过,和自家的 Galaxy Watch 相比,它的表盘设计更为简洁,看起来比较活泼时尚,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风格。它搭载了一块 1.1 吋 AMOLED 屏幕。

作为主打运动功能的可穿戴产品,它延续了上代产品支持的 5 ATM 防水特性。运动记录、睡眠监测这些功能自然也不在话下,它具有 6 种运动练习的自动跟踪功能,也可以自定义 6 种运动模式。同样的,Galaxy Watch Active 也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这款产品的存储容量为 4GB,独立使用时也能完成部分媒体资源的存储。Galaxy Watch Active 的起售价为 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38 元。

Galaxy Fit

Galaxy Fit 的功能和卖点与 Galaxy Watch Active 相当类似,但在产品形态上,它是一款运动手环。Galaxy Fit 搭载了一块长条形的 AMOLED 屏幕,用于显示时间、运动模式、心率等各类功能和数据。

Galaxy Watch Active 上的运动跟踪、运动模式自定义功能 Galaxy Fit 也都同样支持。另外,Galaxy Fit 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它的重量非常轻,只有 23 克,基本可以达到无感佩戴的体验。

Galaxy Fit 的起售价为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65 元,性价比比较高,竞争力相当强劲。

这次发布会上,三星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可穿戴设备。从产品线来说,这些产品可以视作是三星智能手机的 " 助手 ",它们的作用在于拓展三星产品线,联结三星的各款主力设备,以增强三星用户的黏性。

此外,这些可穿戴新品,在具体的产品上,都在暗暗和苹果较劲。例如,Galaxy Buds 在各方面的升级,已经让它有了和 AirPods 甚至 AirPods 2 对抗的能力。Galaxy Watch Active 的很多功能都是在和 Apple Watch 对标。

那么,三星今天发布的这三款可穿戴产品,你最喜欢哪一款呢?留言告诉我们吧。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有传闻称 iQOO 将会是 vivo 打入顶级旗舰市场的尝试。今天,iQOO 官方微博放出了新机的主要配置信息,似乎印证了这一点。
新零售
近年涌现的互联套餐极大地降低了手机流量的资费,在联通电信的猛烈攻势面前,移动也做出了一些回应,推出了部分互联网手机卡。近日,移动和支付宝合作,将推出一款新的号卡套餐。
新零售
据外媒 XDA 报道,根据他们对此前泄露的 Android Q 也就是安卓 10 开发版本系统深入发掘,发现谷歌已经在测试新版的手势操作功能,在多任务键被取代后返回键也将成为历史,所有操作都被集中在底部的药丸型...
新零售
无人机全称 " 无人驾驶飞行器 " ( UAV ) ,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它涉及传感器技术、通信技术、信息处理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以及航空动力推进技术等,价值在于形成空...
新零售
近日富士在迪拜的某次会议上展示了模块化的中画幅相机模型,另外还有以往开发阶段的中画幅相机概念模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秘一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