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科技创新企业发展 杭州市委领导调研校宝在线

互联网
2019
02/21
14:12
分享
评论

2月20日,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一行莅临校宝在线视察指导工作。校宝在线董事长兼CEO张以弛、校宝在线CTO孙琳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校宝在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的进展,以及公司在人才引进上的举措。

调研期间,陈新华部长重点关注了人才问题,充分了解了校宝在线在人才引进、安置落户等方面的具体需求。他表示,对于校宝在线的高端人才落地,政府将积极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吸纳、留住高端人才。张以弛表示,校宝在线是一家人才驱动型企业,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打造人才引进、培训、发展的完善制度,并建立了校宝汇、菁英汇等品牌化培训体系。也希望未来,在政府部门的持续帮助下,校宝能够为杭州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

得益于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扶持,截止2018年末,校宝在线已经帮助60,000多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管理,推动全国超过15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服务教育从业者超80万,年经办交易流水400亿元。伴随业务增长,校宝团队也快速扩容,从17年的400人增长到了750余人,今年还将进一步扩容杭州总部的办公场地。

张以弛介绍,校宝在线作为一家科技企业,以技术赋能教育,从提升教育组织的效能着手,“教育从来不是只由个人完成的,而是由学校或机构这样的组织来提供服务的。组织就涉及很多环节,包括教务管理、财务、家校沟通等。校宝正是把这些环节信息化、数据化,帮助机构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好地聚焦教学。”

 

成立9年来,校宝在线持续深化“双轮驱动+增值服务”的战略,全面布局教育服务产业——以教育培训机构与全日制学校为核心,提供各类信息化服务,并进一步用金融、内容和营销等增值服务多维度赋能学校和教培机构,逐步实现从单一的SaaS服务平台向S2B教育服务生态平台的转型。

展望2019,张以弛表示将持续发挥校宝的平台作用,挖掘DT数据技术的价值,通过“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巩固、拓展现有业务,并创造更多的增值服务,全面赋能教育产业。

陈新华部长对于校宝在线的增值业务上的布局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校宝在线的发展方向契合国内教育环境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了教育领域的许多问题;下一步,将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联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帮助校宝在线更好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