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小视频“刷墙哥”能唱能跳圈粉百万,网友喊这个粉刷匠C位出道

互联网
2019
02/21
11:42
分享
评论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穿着红裤衩,戴着橘色渔夫帽,左手拿麦克风,手脚并用扭动身体,深圳“刷墙哥”在装修现场高唱一曲《冬天里的一把火》,这条火山小视频获得了9.8万人点赞,评论区一片赞美声。

“刷墙哥”来自安徽阜阳,在深圳从事装饰行业,喜欢唱歌跳舞和表演。他是大城市中众多平凡工人中的一员,住在上下铺的工人出租屋内。现在,他却通过火山小视频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赢得114万粉丝的支持,是火山上备受用户喜爱的草根网红。

刷墙哥唱歌

“刷墙哥”最大的爱好是唱歌,随时随地都能开专属演唱会,释放自己唱歌的欲望。街头、装修现场、工人宿舍、餐馆、夜市等等,都是他放声高歌的场所。他唱歌时全身心投入,双脚灵活舞动,衣服常常沾有工作时留下的油漆或者粉末,虽环境杂乱,却丝毫不会影响他的热情和状态。

“刷墙哥”一开始在火山上发布的视频都是日常工作内容和相关知识的科普知识。偶然分享自己唱歌视频得到认可后,视频的重心便慢慢转移到业余生活上。

“完工了,唱首歌庆祝一下。”刷墙哥经常在火山上分享和同事在一块唱歌表演的视频,他把每次短视频录制都当成表演的舞台,进行情景化设计。因为条件受限,刷墙哥会利用身边的工具来增添趣味性,比如把扫把当吉他弹,油漆桶当成鼓敲打等,并乐在其中,场面看起来十分有趣欢乐。

刷墙哥情景化唱歌

“刷墙哥”除了带动同事在工作之余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外,老板、客人、路人等人也会受其影响,参与到唱歌跳舞的行列,同时也将快乐传递到屏幕的另一端。昵称为”人生实属不易”的火山小视频网友评论道:“快乐会传染,看到你们愉快的表演,心中的不快一扫而光。”

撇开唱歌,表演也是他的一大爱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演绎宋小宝在《王牌对王牌》表演的《甄嬛后传》。“刷墙哥”头顶红色塑料桶,身披窗帘扮演咖妃,“自打入宫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引得网友爆笑连连,喜感十足。继唱歌被支持后,“刷强哥”的模仿秀也受到网友认可,不少人留言表示,“表演的非常好,很自然,我喜欢你的作品。”

刷墙哥在火山小视频上分享的模仿秀

现在“刷墙哥”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当地达人,在路上经常会被粉丝认出来,要求唱一首或模仿一段,他都欣然答应。

网友们喜欢“刷强哥”,除了看唱歌和表演外,更重要的是欣赏他对生活和工作的积极态度。“人活着就是一个心态,要学会缓解压力,无论生活给我们什么都要笑着面对,那么你看到的永远都是阳光。”

给别人带去快乐的同时,他自己也收获了认同感。有了一定知名度后,很多人私信邀请“刷墙哥”为自己装饰房子,他的收入也有了明显增长。

这一切离不开火山小视频平台,它利用短视频信息分发优势,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将“人找信息”变成“信息找人”,让不同人群发布内容都有更大的展示舞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同时还能加大传递正能量的力度,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好的生活和积极的人生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