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Eye BE(商业版)问世,知道创宇倾力打造企业资产管理利器

互联网
2019
02/20
17:53
分享
评论

引言:作为ZoomEye的商业版工具,ZoomEye BE从创立初期就始终以绘制企业资产全景图为目的,致力于协助企业构建综合的资产安全管理平台。

2013年,知道创宇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基础测绘的理念,打造“ZoomEye”(钟馗之眼)网络空间安全搜索引擎,针对全球网络空间基础设施、网络设备进行指纹特征检索,开创了国内网络空间资源测绘工作的先河,为我国网络疆域的安全防护做出了重要贡献。

image.png

网络空间资源测绘领域,ZoomEye已经有了众多积累。同时在企业级信息资产管理领域,ZoomEye也在不断进化。安全管理的本质是资产风险管理,归根结底是资产的安全管理,而企业信息资产管理常面临以下难题:

1、资产指纹小众,指纹信息识别困难;

2、资产分散分布,各部门自主管理费时费力,整体监管困难;

3、传统资产探测工具的结果数据难以分析,资产信息梳理困难;

4、互联网新漏洞频发,资产安全隐患排查困难;

5、资产变更速率与业务变更速率不匹配,资产业务无法结合,安全工作跟踪困难

为解决上述问题,知道创宇倾力打造企业资产安全管理利器——ZoomEye BE(商业版),建筑企业级资产安全管理平台,协助企业绘制专属网络空间资产地图。

企业信息资产综合管理

ZoomEye BE(商业版)作为一个多元的数据收集处理平台,能够收集来自于信息资产的数据,自主探测僵尸资产,识别资产指纹信息,通报1day预警信息,发现资产风险数据,通过对这些数据的关联分析形成综合的资产数据网络,绘制企业网络空间资源地图,支持宏观数据深度钻取,微观数据横向挖掘,可将企业内整体资产分布、运行情况、变化趋势、严重脆弱性等重要信息概况综合呈现,资产态势清晰可见,一目了然。

image.png

安全工作流程管理

面对企业组织结构复杂,各部门分工不同的情况,为提工作效率,ZoomEye BE(商业版)平台内置了工单系统,支持创建工单任务,同时辅以结合企业组织架构而形成的多级账号管理体系,可将用户下发至特定用户,工作过程全程跟踪,输出完整的工作记录表,促进企业安全工作实现可视化的记录和推进,辅助企业管理者制定标准化的安全工作流程。

资产情况灵活通报

为了保证管理者及时了解到企业资产情况, ZoomEye BE(商业版)可定期生成资产情况综合报表,以周报的形式推送至用户,平台内置的通知系统可与企业微信公众号绑定,支持以微信、短信、邮件等形式将重大事件与重要信息推送至用户联系人,以便出现问题及时响应。

企业专属定制服务

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除平台功能外,ZoomEye BE(商业版)还可为客户提供企业专属资产梳理、资产指纹定制与POC定制服务。在系统可提供的通用识别与检测能力之外,根据用户资产情况与实际需求定制化消除资产指纹unknow,编写相关1day漏洞检测脚本,使平台能力与企业业务场景紧密贴合,更好的实现资产安全管理。

image.png

ZoomEye BE(商业版)将资产安全管理纳入企业用户的安全管理模型中,基于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资产监控,从披露资产开始,持续监控资产变化,实时获取资产情报,对资产扫描漏洞发现、分析、修复和审核过程进行持续跟踪,对企业资产数据进行统一处理、分析,形成完善的信息资产管理体系,实现资产情况的实时监控和企业资产的高效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