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和华为PK拍月亮 现场表示小米手机“吊打”华为、荣耀

手机
2019
02/20
16:55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2月20日,在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对比了iPhone、友商和小米9拍月亮的效果,表示吊打。他还回应前一晚元宵节和华为余承东、荣耀赵明PK拍月亮说,自己也用友商的手机拍了月亮,拍不出他们发的照片效果。(i黑马)

TIM截图2019022016542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2点,小米9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小米9新品发布会上,代言人王源现身和雷军一起与观众互动。王源自创“Are you OK”Pose并现场教学引全场观众爆笑。
手机
小米旗舰手机向来以性能强劲著称,而即将发布的小米 9 更是打出 " 好看又能打 " 的宣传口号,性能自然是属于第一梯队水平。2 月 15 日上午,小米 CEO 雷军发微博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2 月 20 日,骁龙 855...
新零售
随着当下大城市交通日渐拥堵,同时公交车、地铁又很难挤得上去,这时候不少上班族就将目光转向电动滑板车,将其视为通勤利器。对北上广深这类城市而言,使用电动滑板车通勤的效率其实并不低,当然这得建立...
新零售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强调,小米 9 4800 万像素解析力强悍。
新零售
这些天,荣耀和小米这对棋逢对手的 " 老冤家 " 不断加紧了互相拆台的步子,两家厂商的互联网 " 科普 " 战不断升级。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