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霸屏时代广场 向全球华人致敬春节

互联网
2019
02/20
16:24
分享
评论

2月2日-5日春节期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中国电池企业超威集团,同时登陆纳斯达克和路透社两大世界品牌窗口大屏,意在向全球华人同胞恭贺新春,同时也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电池界大亨“科技超威,技术领先”的形象。

云图片

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文化信息的集散地,是品牌与文化的世界之窗,在世界范围内备受关注。此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超威集团再次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强大实力与品牌魅力,同时也成为中国品牌在世界之窗的代言人之一,当然在春节这一重要节点登录纳斯达克与路透社两块大屏,也充分体现了超威集团的“中国心”。

云图片

世界的多元化、全球化发展是不可逆的,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作为中国方案被世界各国广泛接受,中国影响力与日俱增,这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提供了诸多便利,在中国政府提供的良好环境下,以超威集团的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正在稳步迈向国际市场,逐渐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在全球品牌与文化交流中承担重要角色,成为中国企业跨步国际的“追梦人”。

自1998年创立以来,超威集团致力于从事动力型和储能型蓄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新能源领域的强势企业,在全球拥有108家子分公司,为2万3千多名员工解决了就业问题,主导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云图片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超威集团争做经济全球化的“弄潮儿”,全面启动国际化战略,迅速展开海外战略合作、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此次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十字路口”霸屏展播,不仅是超威集团作为中国企业向全球华人拜年、增强全球华人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超威启动全球市场、拉开全球序幕、树立国际化新能源科技品牌的重大进程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