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优选护肤品,让美丽有机可寻

互联网
2019
02/20
16:24
分享
评论

新年临近,看亲友、访朋友、聚餐聚会,哪一个环节都需要美美的。其实不管是不是过节,女孩子都要保持如水般通透的皮肤,而纯天然的美需要很多努力,其中正确使用精华液尤为重要。作为全女性用户占比高达80%的唯品会自然更懂女人心,除了与雅诗兰黛,娇韵诗,贝玲妃等国际知名品牌开展合作,时尚买手们还从世界各地网罗优质护肤品,满足各个年龄段、各种肤质女性的护肤需求。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胶囊精华

少了瓶瓶罐罐的麻烦,多了安全便携的优点,胶囊精华的热潮近些年悄然兴起。其中,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胶囊精华当属胶囊式护肤品中的宠儿,自上线唯品会以来广受消费者喜爱。雅顿胶囊的主要成分是视黄醇和神经酰胺,视黄醇帮助淡化皱纹,令肌肤重现年轻水润光彩,神经酰胺帮助加强肌肤保湿屏障,减少视黄醇对肌肤的刺激,同时也能提高视黄醇的稳定性,即使是敏感肌肤也适合使用。这款精华配方温和,在持续收缩毛孔、平滑肤质、减少细纹与皱纹的同时,令肌肤更加通透及紧致。此外,密闭胶囊设计令成分更纯净,避免外界污染和氧化,单粒剂量使用量更精准,啫喱质地也能保持更高浓度的活性。加上华丽梦幻的金色外壳包装,雅顿金胶囊不失为逢年过节赠送亲朋好友佳礼。

IMG_256

雅诗兰黛小棕瓶

说道精华液,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雅诗兰黛小棕瓶,目前小棕瓶在唯品会年货节上正享受着折扣优惠,对雅诗兰黛系列护肤品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到唯品会上一买为快。小棕瓶修护精华因其护肤稳定深受使用者们喜爱,内蕴CHRONOLUXC科技,修护深达肌因,能激发肌肤自身修护力,配合肌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帮助肌肤在夜间深层修护,抵御多种肌肤老化迹象,并缓解肌肤干燥问题,淡褪细纹皱纹重启年轻修护力,抵御各种外界环境损伤。睡前用一点小棕瓶浓缩黄金修护精华护肤,让自己的肌肤紧弹亮润,时刻保持年轻靓丽。

IMG_256

唯品会护肤品凭借着其正品特卖、品质保障、大牌入驻等优势,为更多爱美的女性提供多样化、有保障的护肤选择。未来相信唯品会能够不忘初心,坚持为消费者服务、做出正品保证,让消费者美丽有机可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