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B芯链出席荷兰“聚焦中国”商务研讨会

互联网
2019
02/20
15:36
分享
评论

QQ截图20190220104859.jpg

2月6日-8日,HPB芯链受欧洲知名学府荷兰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邀请,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度“聚焦中国”商务研讨会。该会议始办于2013年,每年都吸引了密切关注中荷两国发展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的参与。今年会议以“走进数字化丝绸之路”为主题,由此,荷兰鹿特丹大学不仅联结起学术和商业,更建立起了中西方企业之间商务联系的桥梁。

QQ截图20190220104909.jpgQQ截图20190220104917.jpg

历年研讨会都会吸引许多名企以及名人参加,例如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联合利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国泰航空公司乃至荷兰前总理扬·彼得·巴尔科内德。今年也不例外,参会的国际知名企业包含德勤、毕马威、阿里巴巴、缤客和达能集团等等。

QQ截图20190220104925.jpgQQ截图20190220104933.jpg

本次研讨会上为参会者分析和展示了当前的数字化进程趋势以及参与数字化进程企业的战略计划等,相关主题包括“物联网”(华为)、“中国高科技巨头的崛起”(荷兰合作银行)和“电商策略”(阿里巴巴)。HPB芯链海外商务部总经理Danny Rowshandel代表HPB芯链作为VIP小组的一员出席并参与了讨论。同时,HPB芯链的展台也通过分享公链底层技术、展示BOE硬件和落地应用等,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本次研讨会所提供的非正式晚宴,也为参会者提供了和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的机会。研讨会结束,Danny Rowshandel接受了主办方的采访,分享了对区块链技术潜能的看法,并介绍了HPB芯链的技术和服务。

QQ截图20190220104944.jpgQQ截图20190220104950.jpgQQ截图20190220104957.jpg

通过此次会议,HPB芯链和行业领头企业以及知名大学建立起了密切联系,成功拓展了HPB芯链在西方的合作关系网络。本次会议也标志着HPB芯链与荷兰鹿特丹大学长期合作关系的开端,我们未来将和更多的顶尖学府合作,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区块链技术的主流应用发展。速度进化,永无止境,我们将践行初心,砥砺前行,将区块链技术推向前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