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科技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安保工作,全力保障通州运河文化庙会顺利举办

互联网
2019
02/20
15:00
分享
评论

每年春节,逛庙会感受年味儿成为不少人的选择。2019年,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庙会的气氛尤为热烈。今年的通州运河庙会文化气息十足,处处体现大运河元素,并首次开办“书香大运河阅读贺新春”全民阅读新春特展、通州记忆老照片展等,让市民感受到了运河文化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和城市副中心的历史变迁。

图片1

城市副中心规划的加速落地,让更多目光关注到通州,也使得今年的春节庙会格外精彩。2019年1月11日,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1月12日,中共北京市委城市副中心工作委员会、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正月初一至初五,通州运河文化庙会成为通州最聚人气的地方,五天时间共接待游客18.9万人次。

如此密集的人流,又正值春节期间,对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澎思科技作为提供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全程参与了此次通州运河文化庙会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保证了庙会活动的顺利举办。

图片2

庙会活动作为一种大型的公众活动,具备人流出行密集、车流量明显增大等特点,安保工作要求高、任务重。由于涉及人员安全防范和会场秩序保障,需要对人员身份信息进行准确、迅速和高效的确认。

为配合此次通州运河文化庙会的安保工作,澎思科技在安检入口和运河文化广场等地部署了动态人脸识别应用系统,对重点人员进行关注,保障了现场安全,让市民出行、游玩更放心。

图片3

除了庙会等展会场景,澎思科技在人员密集的大型活动,如演唱会、大型会议和赛事等场景下,均具备完整的安全保障解决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此前担任过多项国家级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

图片4

澎思科技针对实战应用需求,推出了智能人像大数据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人脸识别核心技术,集多种智能信息采集硬件终端产品和动静态人脸识别应用于一身,利用先进的视频监控、智能分析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进行人像的识别和比对、大数据的研判分析以及多维大数据的碰撞关联,可广泛应用于人脸比对综合业务需求。

作为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澎思科技自成立以来就聚焦在安防赛道上,面向公安各实战场景和行业、商用领域,完成了从端到端、软硬件到算法的全系列自研产品体系搭建。针对公共安全领域的公安、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各类业务场景推出成熟、可落地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在部分城市开始落地,形成了商业化闭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