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成背锅侠?吉列的这个广告有点大胆

业界
2019
02/20
23:2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剃须刀品牌吉列发布了一支名为 "We Believe: The Best Men Can Be "(我们相信:男人能够更好)的新广告,迅速在 Youtube 上掀起轩然大波。截至目前,已有近 3000W 的浏览,77 万点赞,但看完这个广告的男士都有点不开心。这究竟是一支怎样的广告呢?

【点此查看吉列新广告】

其实,这支广告的灵感来源于 "MeToo" 运动,通过多个不同情节和画面,列举了一些男性存在的不恰当行为,例如性骚扰、家庭暴力、职场不平等、校园欺凌等,并将它们归纳为 " 有害 " 的男性行为。

同时,短片最后以 "Because the boy watching today,will be the man after tomorrow." 作为结尾,呼吁成年男性给男孩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广告一出,反对的声音此起彼伏,抗议者们在推特上表示,这是对男性的 " 性别羞辱 ",吉列背叛了支持其一个世纪之久的男性消费者。还有人认为," 所有的男人都要为一小部分的男人负责 "。有人甚至表达着自己愤怒的情绪," 我不需要一个卫生用品品牌来叫我不要欺凌女人 "!

不过,也有不少女性却表达了她们对这支广告的赞赏。到底是吉列的疏忽还是网友 " 玻璃心 ",你怎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了位于北京大钟寺商圈的中坤广场。
新零售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新零售
智能手机作为现阶段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关乎实际体验的硬核技术就如心脏之于人一样重要,否则就是徒有其表。但在这个浮躁的行业之中,真正为产品注入实干与创新精神已经变得难能可贵。而归...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一直以来细节都不太清晰的宏伟火星登陆计划终于宣告破产。目前,一份清算名单显示,备受争议的太空探索项目 " 火星一号 " 现已申请破产。
新零售
去年的 MWC 上,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 16000mAh 超大续航手机 Power Max P16K Pro,该机发布之后,外界对其评价都十分不错。在尝到了甜头后,劲量(Energizer)在今年再接再厉,计划在 MWC 2019 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