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颜色加价 300 巴幕达镀铬水壶易被种草

业界
2019
02/20
23:3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巴幕达将于 3 月 22 日推出 "Chrome" 新颜色的水壶,作为最适合每日使用的电水壶容量为 0.6L,"BALMUDA The Pot" 的新颜色为金属镀铬。价格比现有的 Black/White 提高了 4,900 日元的 15,900 日元 ( 约合人民币 970 元 ) 。该产品上市后在各大商场及电商同步销售。

电热水壶容量为 0.6L,约 3 杯马克杯或两个杯装方便面的容量,因为尺寸不大所以容易使用,水壶嘴儿很长,方便倒水,据说咖啡也适合。

此次发售的铬,是金属的光泽质感特别模型。由于 4 层涂饰的光滑的质感加上深色系。"BALMUDA The Pot" 与以往的黑色、白色合计展开了 3 种颜色。

一向走高端、极简风格的巴幕达,此次推出的新颜色的水壶售价不低,对于中产家庭来说,无论从颜值、性能和调性来讲,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普通消费者的我们而言呢?就不一定了 ...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各大厂商对颜色的“大肆挥霍”,在经历丰富色彩之后的手机市场,今年很可能要掀起一波“性冷淡潮流”。
手机
早在过去,智能手机普遍只有黑白灰银金几种颜色。在两年前,苹果拿出来的玫瑰金配色一时让业内广为关注,颜色营销从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去年,OPPO R9系列去年推出了金色、玫瑰金、雪岩灰、巴萨定制版...
手机
在当前,手机厂商不约而同开启了颜色战争。早在过去,智能手机普遍只有黑白灰银金几种颜色。在两年前,苹果拿出来的玫瑰金配色一时让业内广为关注,颜色营销从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去年,OPPO R9系列去...
态度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手机材料越来越多样化、以及色彩和金属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色彩开始越来越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如今开始使用颜色作为主要的营销工具,以区分它们与其它厂商的产品。“智能手机正越来...
手机
本该斑斓的世界,我却陷入了黑白灰的海洋。 这可不是在控诉雾霾对世界的影响,而是在调侃现在的高端智能手机,颜色太少、太素雅,缺乏一点活泼。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