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主打游戏? 16 英寸 MacBook 概念设计

业界
2019
02/20
11:3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去年,苹果更新了旗下 MacBook Pro,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三条电脑产品线,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不过在 Mac 电脑的市场占有率上,虽然苹果仍然在缓慢增长,但增长的速度的确有一些过于缓慢了。

昨天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未发布新品的知名分析师郭老师给出报告称,今年苹果将发布的一款尺寸介于 16-16.5 寸的 MacBook Pro,其定位是针对专业设计师、电竞使用者设计。

同时爆料达人 Ben Geskin 还给出了一张 16 寸全新 MacBook Pro 的设计图。屏幕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可以在原有机身尺寸大小的基础上容纳一块更大的 16 英寸屏幕,所以这款大屏幕的 MacBook Pro 的机身尺寸应该不会增加。

不过,至于其针对电竞使用人群的设计,不知道苹果会在 Mac 游戏生态上做怎样的刺激方案,毕竟现在 Mac 上的游戏数量实在是太少了。

编辑点评:

Mac 要进军游戏行业的消息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可能苹果也看到了这块大蛋糕可观的市场前景。不过对于 MacBook 来说,眼下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非常不适宜游戏的。首先,软件方面 Mac 平台的游戏与 Windows 上的相比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在 Steam 上按照平台分类后的数量差距尤为明显。

另外,在硬件方面,现有 MacBook Pro 上搭载的显卡最高可支持 Vega 20,但其性能仍然不足以支持现有的游戏,虽然其显卡性能可以用外接显卡方案弥补,但其轻薄的机身内,散热存在非常大的问题。所以眼下想要在 Mac 上愉快的玩游戏,笔者仍然十分不看好。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了位于北京大钟寺商圈的中坤广场。
新零售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新零售
智能手机作为现阶段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关乎实际体验的硬核技术就如心脏之于人一样重要,否则就是徒有其表。但在这个浮躁的行业之中,真正为产品注入实干与创新精神已经变得难能可贵。而归...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一直以来细节都不太清晰的宏伟火星登陆计划终于宣告破产。目前,一份清算名单显示,备受争议的太空探索项目 " 火星一号 " 现已申请破产。
新零售
去年的 MWC 上,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 16000mAh 超大续航手机 Power Max P16K Pro,该机发布之后,外界对其评价都十分不错。在尝到了甜头后,劲量(Energizer)在今年再接再厉,计划在 MWC 2019 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