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用服务与技术赋能企业

互联网
2019
02/19
17:25
分享
评论

过去的2018年,是变革的一年。对于劳动密集型企业来说,经济增速的换挡和相关政策的变化,意味着人力成本和营收压力的增大。但同时,人力资本上的灵活性使得企业对灵活用工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斗米作为国内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的领军平台,目前已为超过200万商家提供了灵活用工解决方案,这也让斗米更懂客户的需求,用服务和技术赋能商家。

随着时代的发展,服务业用工的特点和痛点,以及C端求职者的诸多新特点,例如:偏向年轻化、追求自由灵活、在乎职场归属感等,这些变化都让企业面临着更大挑战。传统的用工模式显然已不适用,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如何更高效地招到人才?改变传统的招聘方式就是答案。但应该如何去改变?斗米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一方面,斗米作为一站式的灵活用工服务平台,拥有强大的招聘能力这一天然的基础优势。

目前斗米在全国众多一线和二线城市都设立了分公司,覆盖全国300个城市,在线用户覆盖96%以上的中国一二线城市。基于此,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招到所需的人才。斗米还拥有人才“活水池”,平台上已积累了超过上千万简历数、上百种标签类型等行业属性。

同时,斗米完善的一站式岗位外包服务,让企业可以聚焦核心业务,提升效率和竞争力。从招聘到管理,从中短期到长期,通过斗米的工管理SaaS和实时报表分析,可以省去企业许多成本。

斗米的另一发力点,是与商家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品牌,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的组合,以更贴合C端用户的方式去展现企业风貌、文化和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企业人才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