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kill!锐捷荣获“ICT产业影响力奖”

互联网
2019
02/19
14:26
分享
评论

近日,“2018年度ICT龙虎榜”隆重发布,锐捷网络荣获“2018年度ICT产业影响力奖”。这是锐捷第三年摘得“ICT龙虎榜”品牌大奖,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和用户对于锐捷创新的认可。

▲ 2018年度ICT产业影响力奖

场景创新,锐捷式创新

场景化是互联网公司快速成功的秘诀,也是锐捷业务发展一直的准则。当锐捷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可以去拓展到新场景,便深入其中,找到最关键的“痛点”,进而提供极简的解决方案。

过去一年,锐捷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将业界领先技术转化为一个又一个贴近用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场景,推出25G/100G数据中心产品解决方案,在多个互联网公司实现25G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商用,推动互联网进入25G时代;在高密场景,推出业界创新的三射频802.11ax 无线AP,以及单台AP承载150台终端并发的RG-AP730(TR);在中小微网络场景,发布易网络系列新品,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掀起了易网络浪潮;在行业细分场景,全面升级了“极简X”方案、物联网、云办公融合版解决方案;“猎豹”智慧运维等产品方案接连问世……

扎根行业,赢得客户认可

2018年,锐捷凭借“扎根行业,深入场景”取得了显著的市场业绩。从阿里巴巴、腾讯、今日头条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再到连续4年为云栖大会提供现场Wi-Fi中标;从中国尊到鼓浪屿全岛智慧旅游;从为“复兴号”提供旅客Wi-Fi,到广州地铁、上海捷运;从平安银行全国1000多个网点的无线网络到中国人民银行同城转接中心;从阿联酋沙迦体育场到韩国政府市场……这一年,锐捷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成为为各行业用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看得见的好服务

近日,在第十七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上,锐捷第三年荣获“企业级网络设备服务满意度第一”的荣誉。锐捷始终将服务作为立身之本,以成就用户为核心,打造全国服务网络,确保为用户提供“看得见的好服务”。

目前,锐捷已经呈现出“产品服务化+服务产品化”的双向发展轨迹,不仅能够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规范服务产品,同时不断推出提升效率的创新工具,让用户体验不断得到提升。

作为ICT行业的资深老兵,锐捷在自主创新之路上奔跑进入“十九载”,锐捷也成长为ICT行业的重要力量。此次荣获“ICT产业影响力奖”,锐捷将继续深耕“场景创新”,为用户创新,围绕痛点找到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化繁为简、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