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马力全开 北汽销量冲刺2019开门红

互联网
2019
02/18
17:40
分享
评论

2月17日,十余家北京市属媒体记者走进北汽集团旗下企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北汽福田主要产品、工业4.0工业互联网控制中心、欧辉新能源客车生产线,实地体验了北汽集团一线生产单位奋战2019年一季度北汽销量“开门红”的火热氛围。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日前,北汽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正在开展2019年一季度北汽销量“开门红”战役。北汽集团总部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战役全局进行部署和动员。北汽集团旗下各企业全面响应,全体北汽人正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开门红”战役中。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作为全市最大的国有企业,北汽集团的任务完成情况,事关全市经济的发展质量。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要在2019年为首都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整体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决策部署,2019年2月1日,北汽集团专门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北汽销量“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发出了打响2019年北汽销量“开门红”战役的号令,要求全集团发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北汽精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天一天地落实,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地落实,一个月一个月地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全面完成一季度销量、营收、利润三个目标任务,实现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经济2019年开好局做出13万北汽人的贡献。

徐和谊介绍,北汽集团已制定了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的六大措施: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全集团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三是把相关政策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真正体现在销量增长上;四是做好生产“保供”的各项工作;五是集团管理层、集团总部和相关企业要做好整车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六是加大生产经营的考核力度,激励政策向营销一线倾斜。

一声令下,全员响应,北汽集团旗下企业正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向着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冲刺。

北京汽车以新品牌、新渠道、新产品、新特区、新集客、新政策、新服务、新面貌“八面革新”的新战法,向“双智星”的销售新目标发起冲锋;

北汽新能源站在中国纯电动车销量六连冠的行业地位,依靠EU5、EX5、EX3等新车拉动,通过创变营销模式、死磕运营市场、倍增私人市场;

北汽越野车首次以独立运营的“野战军”编制出征。1月,“北京”品牌越野车终端销量达到2834台,其中北京(BJ)40系列同比暴增31.8%,环比增长12.4%,连续19个月蝉联中国品牌越野车销量榜首;

北汽福田的欧曼全系新品1月底全部就位,7大分公司将陆续开业,展开“春雷抢攻”营销行动;欧辉与北京公交集团签订2790台订单;奥铃业务、时代业务、海外业务一季度同比增长目标均为两位数;

北京奔驰继产销量连续9年两位数增长后,开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1月产量突破4.6万台、销量突破5.4万台,取得历史同期最好成绩;

北京现代全系产品发力,1月终端销量突破11万台,环比、同比均两位数增长,大幅领先行业水平,以2017年来的最好单月销量成绩实现首月北汽销量“开门红”。

除了整车企业,北汽集团各业务板块、特别是下属北京地区企业已全面动员,以急行军的姿态投入“开门红”战役。

2018年,北汽集团在汽车市场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势增长,在营收、利润实现双提升的同时,呈现出利润增长率高于营收增长率的高质量发展的良性态势。2019年是北汽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的起始之年,是北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蓄势之年,是打造“百年北汽”金字招牌下一个四十年的开局之年。2019年1月,北汽集团整车终端销量已实现同比增长12.8%。首役已经打响,开局即是决战,北汽集团将以一季度“开门红”,为决胜2019高质量发展奏响胜利序曲,为北京全市经济2019年开好局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