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将支持 3D 体验?任天堂眼动追踪专利曝光

业界
2019
02/18
17: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自从任天堂的 switch 上市以来,其出色的操作体验和更加自由的玩法让它收获了非常多的认可和赞赏,但同时,其远远落后与现在大部分移动设备的显示效果也为它带来了很多黑粉,经常会有很多黑粉在说什么设备显示效果差的时候,就非常顺手的再黑一把 switch 的屏幕渣。

从 switch 上市那天起 关于屏幕渣的言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老任作为游戏界能够称得上 " 老奸贼 " 的品牌,冷饭游戏炒了一遍又一遍还不是有大批玩家心甘情愿的吃着冷饭说着真香?怎么能够容忍这些 " 宵小之辈 " 黑自家的游戏主机?switch 在设计之初肯定明白这一点,其能够外接电视作为大屏显示的功能让其在显示效果和追求大屏体验的用户那里追回了一些分数。

好在其电视模式追回了一点分数

而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新一轮专利中,显示任天堂申请了一种名为 " 启用眼动追踪的 3D 视野 " 专利。这项专利提价时间为 2018 年 9 月,任天堂这样描述自己的这一专利 " 通过在电视上放置一个眼动追踪相机、定位用户缩在位置,一遍提供更加适当的 3D 画面 "。

任天堂曝光了其眼动追踪专利

这一专利能够追踪用户的头部和视觉焦点的运动方向和轨迹,并及时调整游戏所显示的画面和背景,已提供给用户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更加真实的沉浸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技术并不需要用户佩戴沉重的 VR 眼镜或各种特殊的眼镜,而只需要在头上佩戴一个小型的标记,就能够保证摄像头能够进行正常追踪和识别。

这项技术保证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这一专利保证用户在进行躲避球或观察环境时,能够更快速、更方便的获取周围环境,以提高游戏的可操作性和实际难度,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当然,目前这一专利还仅仅停留在专利阶段,我们不知道任天堂是否会将这一技术引入 switch 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春节期间上映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截止 2 月 10 日 0 点票房已经突破 16 亿元。口碑方面,截至 2 月 10 日早晨 8 点,豆瓣评分为 8.0 分,这部电影称得上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新零售
我们总爱吐槽这个社会对当代年轻人「有什么误解」,也讨厌被贴上标签,但对于日渐年迈的父母,你是否也有一些刻板印象?比如在电子产品的使用上,我们总觉得这对爸妈来说难于上青天,但在我们享受科技浪潮...
新零售
iPad mini 系列已经有好几年都没有更新了,之前不少消息都指向苹果今年即将对其进行更新。根据最新的报道,新一代 iPad mini(5)可能不会是激动人心的一次更新。日媒 Macotakara 表示,知情配件制造商暗...
新零售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第一烟草大国,目前中国烟民数量已达到 3.5 亿,每年的卷烟消费量为 5000 万箱左右,占全球总量的 44%。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电子烟市场仅占全球的 6% 左右,是一片巨大的空白。...
新零售
B360 主板是目前与八代酷睿配合最实惠的主板,除了不能超频,与器件 Z370 发挥得性能差不多,而技嘉 B360M AORUS PRO 主板是 B360 系列的明星产品,现在京东售价 668 元,将在明天开启限时秒杀活动,有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