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仅 1 天 印度高铁突然发生故障:尴尬

业界
2019
02/18
17:2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前些日子,印度首列国产半高速列车引起了人们的广泛注意,至于原因则不太光彩,因为印度铁道部门负责人在夸赞高铁车速时,故意将原视频加速至 2 倍速播放,结果被网友扒皮。

不过这条印度首列国产半高速列车还是在 2 月 14 日举行了通车仪式,它被命名为 " 范德 · 巴拉特快车 ",印度总理也出席该仪式,该车计划于 2 月 17 日正式商用。

然而据外媒报道,在通车仪式的第二天—— 2 月 15 日,这辆印度国产高铁就突然出现故障。

具体来说,出现故障时,该车正在开往新德里的途中,有媒体称一些车厢遭遇停电并出现了一些烟雾。

根据印度铁道部的声明,该车受到了 " 外部撞击 ",列车最后四节车厢与快车其余部分出现通讯问题,通过制动停车后," 列车接受了故障检查并被转移至新德里 "。

比较幸运的是,2 月 15 日该车尚未开始商用,当时乘客多为记者与官员。

" 范德 · 巴拉特快车 " 有 16 节车厢,车身为白色,配有蓝色线条,有 " 半高铁 "(semi high-speed train)之称。列车由位于北方邦的一家工厂制造,耗时 18 个月,造价 9.7 亿卢比(约合 9237 万元人民币)。

在先前的一次试验中,列车跑出 180 公里时速,创下印度国产列车的最高速度。不过,受轨道条件限制,列车实际运营速度最快为每小时 160 公里。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春节期间上映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截止 2 月 10 日 0 点票房已经突破 16 亿元。口碑方面,截至 2 月 10 日早晨 8 点,豆瓣评分为 8.0 分,这部电影称得上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新零售
我们总爱吐槽这个社会对当代年轻人「有什么误解」,也讨厌被贴上标签,但对于日渐年迈的父母,你是否也有一些刻板印象?比如在电子产品的使用上,我们总觉得这对爸妈来说难于上青天,但在我们享受科技浪潮...
新零售
iPad mini 系列已经有好几年都没有更新了,之前不少消息都指向苹果今年即将对其进行更新。根据最新的报道,新一代 iPad mini(5)可能不会是激动人心的一次更新。日媒 Macotakara 表示,知情配件制造商暗...
新零售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第一烟草大国,目前中国烟民数量已达到 3.5 亿,每年的卷烟消费量为 5000 万箱左右,占全球总量的 44%。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电子烟市场仅占全球的 6% 左右,是一片巨大的空白。...
新零售
B360 主板是目前与八代酷睿配合最实惠的主板,除了不能超频,与器件 Z370 发挥得性能差不多,而技嘉 B360M AORUS PRO 主板是 B360 系列的明星产品,现在京东售价 668 元,将在明天开启限时秒杀活动,有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