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人体工学椅发布 仿生直立高靠背设计 1299 元起

业界
2019
02/18
22:4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2 月 18 日上午,小米有品上架了全新的米家人体工学椅,该产品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打造舒适办公新体验。这款椅子采用一体成型仿生直立高靠背设计,高度吻合背部脊椎弧度,实时贴合的腰部支撑,可以时刻保持健康坐姿,告别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

米家人体工学椅

对于一款人体工学座椅来说,气杆以及椅脚的安全性可谓至关重要。米家人体工学椅采用 SAMHONG 清洁气杆,安全耐用无油污,配合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椅脚,均匀分散压力,承重性非常出色。

米家人体工学椅

米家人体工学椅还拥有大范围可调节座深设计,可以更好地分散臀部压力,减少膝部的压迫感。此外,多向度调节扶手设计也能满足各种坐姿的手臂支撑。

目前米家人体工学椅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拥有黑白双色可选,其中黑色版售价 1299 元,白色版售价 1499 元。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了位于北京大钟寺商圈的中坤广场。
新零售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新零售
智能手机作为现阶段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关乎实际体验的硬核技术就如心脏之于人一样重要,否则就是徒有其表。但在这个浮躁的行业之中,真正为产品注入实干与创新精神已经变得难能可贵。而归...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一直以来细节都不太清晰的宏伟火星登陆计划终于宣告破产。目前,一份清算名单显示,备受争议的太空探索项目 " 火星一号 " 现已申请破产。
新零售
去年的 MWC 上,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 16000mAh 超大续航手机 Power Max P16K Pro,该机发布之后,外界对其评价都十分不错。在尝到了甜头后,劲量(Energizer)在今年再接再厉,计划在 MWC 2019 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