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老用户请注意!距离免费换新车仅剩最后2周

互联网
2019
02/18
15:35
分享
评论

2019年新春佳节刚过,相信大家都收获了不少新年礼物。作为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也特别为老用户和新用户送来了暖心的新年贺礼:“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感恩老用户送新车”!

老用户积极响应“召集令” 更高端雅迪超耐用!

早在春节之前,雅迪就已启动了“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感恩老用户送新车”活动,并受到了广大雅迪车友和消费者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6000位雅迪老用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规则非常简单,雅迪老车主只要上传目前可骑行的雅迪电动车车架号,系统判别生产日期并排名(购买年限越长排名越靠前),能够在2月28日活动截止前排进前100位(年限越长排名越靠前),就可以免费更换一辆全新的雅迪莱客电动车。通过活动H5(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用户可实时了解排名情况以及活动规则。

除此之外,每位用户都可以无门槛参与“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活动,拥有3 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华为 mate20 手机(128G)、1888 元、888 元、200 元、100 元购车红包,综合中奖率100%!抽中购车红包者,在活动时间内购买指定车型,即可抵扣等额购车款!

目前,从活动排行榜上可以看到,暂列前两位的车主,车辆生产日期都在2003年,车辆年限超过15年,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堪称“古董级”用户;而用车时间超过10年的雅迪老用户更是人数众多,充分凸显雅迪电动车品质更靠谱、使用寿命更长、更稳定、更耐用的性能优势。

老用户重温雅迪记忆:一同走过风雨,见证幸福生活

除了晒车架号日期,雅迪老车主也纷纷留言,分享自己与雅迪的独特故事。雅迪车友“路虽远,行必成”写道,自己买的第一辆雅迪电动车是2007年买给女朋友的(现在的老婆),很漂亮,很时尚,很经典,也很耐用。车友“乐活人生”表示,家里的第一辆雅迪骑了七八年,去年又买了第二辆!更有雅迪的“铁杆”车友表示,“家里买了5辆电动车都是雅迪!”堪称“雅迪深度发烧友”。

创立至今近20年,雅迪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为宗旨,每一辆雅迪电动车都经历了千千万万次质检、琢磨,力求每一个制作细节和工艺流程能够不断精进、突破、创新,正是这样的“更高端”雅迪才让消费者更有幸福感,更有安全感,更有依赖感。

目前,该活动仍在进行当中,距离2月28日截止日期剩下不到2周的时间,不管你是雅迪的老用户,还是即将成为雅迪车主的新用户,赶快领取这份新春暖心贺礼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