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sor入围CB Insights全球AI百强

互联网
2019
02/18
15:32
分享
评论

近日,硅谷知名智库CB Insights 发布《AI 100 2019》报告,评选出全球100个最有前景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其中DataVisor 维择科技金融领域榜上有名。目前,跟DataVisor维择科技一同入榜的还有国内比较知名的商汤、旷世等6家AI公司。

△CB Insights「AI 100」榜单

今年的百强名单由各公司2018年的综合表现得出,评选指标包括专利布局、投资概况、CB Insights的Mosaic算法、市场潜力、媒体关注、合作伙伴关系、竞争格局、团队实力和科技新颖性等多个维度。

DataVisor维择科技以人工智能领域独创的无监督学习算法为核心,可保护客户免受各种攻击,包括大量虚假账户注册、账号盗取、欺诈交易、身份盗用、洗钱交易、假冒评估、垃圾邮件、虚假安装推广等,所服务的客户有美国点评网Yelp、图片社交软件Pinterest陌陌、探探、大众点评、猎豹移动、趣加游戏等众多知名的大型互联网企业,并获得客户的积极反馈。

DataVisor维择科技专注于机器学习领域,其通过尖端的机器学习技术,使用大数据安全分析引擎,无标签的检测方法通过关联用户成千上万的行为特征来检测隐藏于互联网服务和金融平台上的垃圾或欺诈用户 ,每小时分析超过十亿的事件, 响应速度为毫秒级,检测真实注册用户的有效率可以提高到99.9%,最新数据显示,在全球,DataVisor的用户事件分析总量已超过8千亿,保护用户数量超过40亿,已检测坏用户数量超过2亿2千万。

c38f578000cd4114ad553620053f39b7.jpeg

△右为谢映莲左为俞舫

DataVisor维择科技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经成为为数不多的由华裔科学家创建的国际化AI公司。谢映莲和俞舫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计算机系,是典型的“才女+学霸”。在美国,她们分别拿到了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博士学位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EECS系博士学位。几乎同一时间,此前未曾谋面的二人进入了微软硅谷研究院工作。计算机系出身的谢映莲和俞舫精于技术,也长于技术,七年时间,两人在国际顶尖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超过50篇,拥有的技术专利超过20项并开发出一系列诸如基于微软Hotmail社交图以对用户进行认证的系统架构,以及降低信用卡实时交易风险算法等产品。

目前,DataVisor维择科技已经将业务布局全球市场。其中,北美洲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亚洲总部位于北京。自2016年6月在北京设立亚洲总部以来, DataVisor维择科技已经在上海、新加坡设立多个办公室,并且通过独创的无监督机器学习方法为诸多国内互联网企业和金融公司提供线上反欺诈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