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价格下跌 迈向 1T 容量的 SSD 要多少钱?

业界
2019
02/18
15:2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期有消息称:1TB 大容量固态硬盘价格将至 4000-5000 新台币,这个价格兑换成人民币在 876-1095,这个价格下跌相比去年已经超过一半,这也预示着主流固态硬盘将会向更大容量迈进。

受到 SSD 库存和价格下跌的预期,近期部分一线厂商在存储上都在降价,以避免跌价加大自己的损失,这对于消费者是一件好事。

来看看有哪些存储现在适合入手?

英特尔(Intel)760P 系列 256G NVMe M.2 固态硬盘定位消费级, 存储容量为 256GB,接口为 M.2 PCIe 接口,超快传输速度。目前,这款固态硬盘在京东秒杀价为 459 元,觉得不错用户不要错过这款固态硬盘。

京东秒杀价为 459 元

英特尔(Intel)760P 系列 256G NVMe M.2 固态硬盘闪存架构为 TLC 三层单元,采用 64 层英特尔 3D NAND 技术。其读取速度为 3210MB/s,写入速度为 1315MB/s。电源工作功耗为 50mW,待机时功耗 25mW 。

惠普 EX900 系列 250G M.2 NVMe 固态硬盘定位消费级,接口采用 M.2 PCIe 接口,并且支持 NVMe,是一款电竞必备的高端固态硬盘,能够大幅提高地图载入速度,场景切换。目前,这款高性能固态硬盘在京东上售价为 329 元,Plus 会员价格为 299 元,想要极速固态的朋友不能错过。

京东上售价为 329 元

惠普 EX900 系列 250G M.2 NVMe 固态硬盘主控芯片为惠普 H8068,拥有 4 个闪存通道,闪存架构采用 TLC 三层单元,支持 PCIe Gen 3 ( 8Gb/s ) × 4 和 NVMe1.3 协议。严选 3D NAND 闪存颗粒,拥有 LDPC 错误校正机制。

西部数据 ( WD ) Black 系列 250GB 高性能 SSD 固态硬盘采用 支持 NVMe 协议的 M.2 接口,是定位电竞级的装备,拥有快速读写能力,以低能耗带来卓越性能。目前,这款固态硬盘在京东上的秒杀价格仅为 449 元,觉得不错的用户不要错过。

秒杀价格仅为 449 元

西部数据 ( WD ) Black 系列 250GB 高性能 SSD 固态硬盘接口为 M.2 ( NVMe 协议 ) 高速接口,能够兼容未来大部分电脑。它的容量为 250GB,读写速度为 3000 MB/s,写入速度为 1600 MB/s。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修改手机定位,帮你绕过打卡系统。市面上改定位的软件很多,小雷推荐的这个,技术门槛非常低,保证你们一学就会。
新零售
根据工信部消息,2019 年春节间移动数据流量消费增长翻倍,5G 创新圆满完成春晚直播。
新零售
根据韩国游戏开发商 Nexon 日前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 2018 年第四季度来自中国的营收下滑了 22%,并预计今年第一季度继续出现双位数下滑。
新零售
奥林巴斯正式发布新款变焦镜头 M.Zuiko Digital ED 12-200mm F3.5-6.3,新镜头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 16.6 倍的超大变焦比,拥有等效 24-400mm 的焦距,是一颗泛用性非常强的新品。虽然不属于奥林巴斯的 Pr...
新零售
来自 NPD 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苹果自己的可穿戴设备类别继续增长,该公司正在影响智能手表行业的其他领域。数据显示,在截至 2018 年 11 月的 12 个月里,智能手表的销量增长了 61%。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