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启动新月球计划,将于2028年重新登月

业界
2019
02/18
14:23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NASA

据Space消息,NASA署长Jim Bridenstine近日公布了“新一代”的登月计划,将 NASA 的目光由火星又再次转回了月球上。

过去的月球任务被看作是“放大版”的阿波罗计划,靠着更大的火箭来多送几名太空人与物资上月球,进行长时间的月面活动,但这样的做法被批评为50年来没有一点进步。因此,新版的月球计划将做出两点改变。

第一点是登月将利用月球轨道上的Lunar Gateway太空站,作为太空人、物资、与油料的中转中心,减少一次性需要由地球发射的总重量;而第二点则是NASA将开放民间厂商依照 NASA 设计的任务架购,来投标新的太空载具。NASA将提供提案的公司最高900万美元的经费,供其进行研究。

依目前 NASA的任务规划,2024年将好一个初步的基础月球太空站,并且测试着陆模组;到2026年,则是要将所有新的登陆船的相关元件都发射到月球太空站,在站上完成组装后,进行一次模拟的全套着陆与返航测试;最后在2028年,让人类重新登上月表。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美国航空航天局(以下简称“NASA”)开发出功能更强大的新指令,尝试使长期以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的机遇号火星车恢复工作。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19年可能最终是美国宇航员再次从美国本土乘坐飞船进入太空轨道的一年,结束自美国宇航局(NASA)航天飞机在2011年退役以来的8年空档期。
业界
12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美空间生物学和医学工作组美方负责人克雷格?昆德罗特表示,未来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的期限可能会多样化。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目前距离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旗下载人飞船的首次无人试飞任务Demo-1还剩下几周时间,但是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已经稍微向后推迟了这一任务的执行时间。
业界
11月30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早上发布了微博确认,表示今天凌晨0点57分,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的6大研究所工程师进行了全球连线,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