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自述瓜子二手车购车经历:1.19万开走了一辆哈弗H1

互联网
2019
02/18
11:23
分享
评论

刚毕业没多久,手头也没有多少钱。但是买车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因为每天上下班坐地铁实在太挤。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在瓜子二手车上入手了一辆哈弗H1,首付只需要1.19万。

我先是在瓜子二手车上看了几个小时的车,经过对比之后,我选择了这台红色的哈弗H1。虽然颜色很张扬,但是这台车底盘高,外观大气,比较对我的胃口。于是,我拨打了瓜子二手车的官方电话。大约十几分钟就有工作人员联系我,说可以看车。看到车之后果然也没放我失望。瓜子二手车的检测报告也显示,该车车身骨架完好,排除泡水火烧情况;车身覆盖件局部钣金喷漆,细微划痕;内饰干净整洁;电气设备工作正常;发动机变速箱运转良好。

而最让我放心的是,瓜子二手车提供贷款服务,经过测试,我符合贷款资格,这台车首付只需要1.19万元,不用父母的“赞助”,我也能自己买车了,非常开心。随后就是过户等一系列环节,之前没买过车一头雾水,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全程帮助我,一点都不用操心。便捷、高效的买车体验,在互联网时代就是这么常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