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PVG10视云联网平台千万级兼容接入 重磅加持“雪亮工程”

互联网
2019
02/18
11:20
分享
评论

“雪亮工程”在全国范围内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安防企业将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在多场景下的落地探索。与此同时,多行业、多领域资源的接入需求,负载量大等问题越来越突出。如何能在实现百万级甚至千万级别的接入规模下,仍能保持系统相对稳定性和可靠性,是用户与广大业内企业关注的重点。

东方网力针对雪亮工程的市场特点推出了重塑技术架构的PVG10视云联网平台,实现了低耗时、更稳定的架构,同时可提供“纵向树状多级级联,横向星状跨域共享,精细权限管理控制”的全连接视频联网能力。

 强大兼容能力,满足雪亮项目接入新需求

“雪亮工程”的火热开展,要完成扫清监控死角,达到“像群众的眼睛一样雪亮”的目的,任重道远。为了达到“雪亮工程”中“全域覆盖”的建设目标,前端点位的大量布设,就意味着后端平台需要接入的量也越来越大,这对系统的兼容性就提出了更高要求。东方网力PVG视云联网平台符合GB/T28181-2016联网规范,并且提供专业的国标网关设备,可以通过国标协议实现纵向级联/平级互联。同时,目前已实现123个厂家,327种协议,2000+设备的兼容接入,更是具备定制化开发能力,支持私有SDK对接模式的平台互联、级联等。

东方网力的PVG平台可同时接入视频监控、车辆及人脸卡口抓拍、以及多品牌的结构化服务器等多种设备。同时,平台支持多种联网模型级联,具备树状、星状、共享、国标等多种联网模型能力,可通过多级级联,灵活构建百万至千万规模的系统。

权限分层,数据安全

东方网力在平台打造上并没有一味强调接入系统多、覆盖范围广,而是在此基础上划分了层级,为海量的数据存储提供了框架支持和安全保障。平台各项服务具备完善的热备机制,满足业务连续性要求,支持集群化部署,具备负载均衡和故障冗余特性,存储支持N+M热备,利用数据保护技术,即便在N+M备份失效情况下磁盘仍然可读可写。采用Linux操作系统,不易受病毒及黑客入侵,满足7×24小时稳定运行的要求。

根据 IHS Markit发布的Video Surveillance Intelligence Services 2018报告,东方网力在全球VMS市场的占有率排名世界第三,中国第一。未来,东方网力将深耕用户场景,在技术与产品方面不断创新与突破,助力“雪亮工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