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疑造首款智能空调,样机谍照曝光

家电
2019
02/15
17:09
分享
评论

近日,媒体曝光一张空调产品谍照,引发行业关注,这款空调纯白色空调外观,印有“JIWU”和“Biu”的标识logo,疑似苏宁推出的首款智能空调。据了解,早在去年苏宁智能秋季产品发布会,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已推出了苏宁极物品牌的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智能新风机等产品。

C:\Users\17031874\Desktop\1.jpg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疑似苏宁极物品牌空调产品曝光,或将成为苏宁进军大家电上游供应链的信号。公开资料显示,以空调销售起家的苏宁,成立29年来累计已卖出超过1亿台空调产品,服务数亿用户,对空调以及整个大家电消费市场和用户需求,有着长期、深入的认知。

目前苏宁官方对此消息并未正式回复,记者从内部人士获知,苏宁极物推出空调一事已基本确定,或将在近期官宣,具体产品配置及价格,也将很快公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带有苏宁“Biu”LOGO的一直都是科技智能产品,比如苏宁小Biu音箱、苏宁小Biu智能闹钟等,此次出现在空调上,意味着该款空调或将主打智能卖点,当然,这样仅仅是猜测。那么卖出超过1亿台空调的苏宁,自己造出的空调究竟将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初,苏宁宣布成立快消集团,作为新成立的家电、消费电子等五大商品集团之一,将融合商品规划、供应链管理、双线运营、市场、服务等统一职能,进一步集约,同时,还将重点负责商品采购、招商运营、促...
电商
2月14日情人节将近,今年的情人节紧贴春节假期,很多情侣提前准备好了礼物。苏宁发布的“情人节消费大数据”显示: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档次进一步“升级”,传统的鲜花、巧克力销售依旧坚挺,进口美妆产品、...
电商
情人节撞上春节尾巴,往年最紧俏的鲜花,今年也不负众望再次迎来一波儿水涨船高的价格。记者走访多家花店发现,平常5元一只的红玫瑰,已经涨到15元,最高卖到了20元。最便宜的鲜花礼盒接近200元。某花市,...
电商
新年刚过,对于单身狗们来说,过年走亲访友最大的苦恼,莫过于亲朋好友们乐此不疲的关心“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经受了四舅老爷们直击灵魂的拷问还扛得住吗?
电商
为满足用户多场景消费需求、拓宽营销新玩法,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与友邦中国达成合作协议。合作期间,苏宁卡将依托苏宁O2O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及跨体系生态融合优势,为友邦定制个性化营销产品需求,...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