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a豆):青春最in派 实力最硬派

互联网
2019
02/15
16:32
分享
评论

PC行业不景气是业界心照不宣的事实,同类产品的较量、替代品的涌现让电脑厂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关。虽然身处在如此险峻的环境中,PC市场依旧不乏新生力量,在18年9月份,一个名为adol(a豆)的新兴科技数码品牌异军突起,凭借adol(a豆)笔记本13打开年轻市场局面,荣登电商活动期间销量第一名,更因其出色的用户定位和市场策略,荣获2018年第二届CMO金匠奖B2C最佳整合营销案例铜奖,表现实力着实让行业赞叹不已。

品牌形象塑造的背后,是大众对adol(a豆)作为新产品本身品质体系的担忧,adol(a豆)则主动“炫父”,背靠具有多年PC制造经验的厂商——华硕的大力支持,但作为华硕的“孩子”,adol(a豆)也表现得更为独立,独立的渠道、独立的产品线、独立的商标,adol(a豆)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对外说明:我虽有着坚如磐石的血统,但我是更独立、更年轻的全新品牌。

空喊口号并不能显得独立,唯有让品牌呈现出与“父辈基因”不一样的面貌,才能佐证adol(a豆)的独立性。adol(a豆)给出的答案是——走一条彻彻底底的年轻化道路。

在颜值即正义的新时代,外观成为了不符常规的捷径之选,新颖个性的设计不仅吸引了路人的瞩目,更能牢牢圈住品牌死忠粉,以年轻人为面向受众的adol(a豆)深谙时代主题,将目光牢牢锁定在处于青春时代的95后、00后身上,并把他们身上独有的积极活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其吸睛的颜值、清新的设计、活力的配色都与市面上常规的产品划清了界限,也成为了第一道冲破用户心理防线的利器,无论是时尚便携的笔记本、青春在线的帆布包,还是简约风格的充电宝,都是贴合年轻人审美的潮流单品。adol(a豆)的数码潮物阵容不仅完整了年轻人的时尚形象,更提升了自身的品牌格局,当冷冰冰的科技数码碰撞充满热情温度的年轻潮文化后,adol(a豆)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无限多的组合可能。

在突破第一道防线并赢得好感度之后,adol(a豆)并没有就此止步,通过扎根在产品当中的关怀感对年轻人打出感情牌。举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人们在外出携带笔记本时,充电器成了不得不在意的附属品,大而笨重的充电器不仅占据着包内空间,更加重了出行的负担,在长时间使用后还会带来随时找电源这类问题,造成极尴尬的处境,adol(a豆)笔记本洞察到这一使用需求,从自身出发,加强配置,给出完美的应对策略。adol(a豆)笔记本14配备72Wh大容量电池,最长支持24小时的1080P离线视频播放任务(视具体使用情况而定),满足用户全天的使用需求,减小不必要的麻烦更减轻出行压力。正是诸如此类的微小细节,为adol(a豆)的产品构建起无微不至的关怀感,无论是追剧、熬夜、奋斗,任何年轻人生活中的场景,adol(a豆)都能从产品上给予关怀,年轻人感受到了产品力,自然也会对adol(a豆)更为青睐。

adol(a豆)正在不断丰满自己的羽翼,未来adol(a豆)将布局智能家居,全方位服务年轻人的智能生活。永不止步的青春脚步、永不凋落的青春容颜是adol(a豆)in派青春的印证,更无微不至的细节、更坚如磐石的血统延续是adol(a豆)硬派实力的证明。未来adol(a豆)的发展尚不可一言断明,但可以洞见,科技数码市场将会因有adol(a豆)这样的年轻产品而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