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上映后口碑炸裂,合作伙伴ADOONGA竟然在背后做了这些事

互联网
2019
02/15
16:31
分享
评论

《流浪地球》以超过22亿的票房,成为春节期间电影票房冠军。《流浪地球》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主演,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的故事。可以说自上映以来,观众们也希望能看到更多中国价值、东方理念,在人类想象力的疆域里延伸。

 

12月初由北京文化与上海盛企文化就《流浪地球》与ADOONGA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以宣发、衍生品、影视IP互动等领域为着力点,在电影与IP产业联合发力,共同打造中国科幻元年的新格局。

北京文化为什么选择上海盛企文化为合作伙伴?

众所周知上海盛企文化不管是在IP质量、数量上在整个行业都是一个显著的品牌标志。而盛企文化旗下的ADOONGA更是在内容与IP产业的整合上,都有着许多成功的案例。同时也相信北京文化希望通过一个IP产业的“明日之星”ADOONGA来为《流浪地球》创造更多的价值。而这次北京文化选择ADOONGA联合的时间点十分有趣,恰是《流浪地球》正准备上映的前一个月,而这部电影如今获得的票房成绩,正是印证了双方合作成功的标志。

 

作为中国科幻电影的先驱,《流浪地球》的票房和评价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里程碑电影。而在幕后ADOONGA也是铆足全力,为了这部里程碑电影做足了宣传的内容。ADOONGA跨界联合北京文化,重磅推出系列产品周边,让寒冷的地球在一次焕发生机。

 

ADOONGA×流浪地球 系列周边的热卖与北京文化的推广运有着莫大的关系,手机壳、数据线、保温杯,代表了流浪时代人们所需的三个元素,保护、电量、温度。由此可以说在《流浪地球》触达观影人群的那一刻,ADOONGA便响应了影片上线时的全面宣传造势,用一场声势浩大的“互联网宣发战”为春节档影片的票房神话保驾护航。

 

最后关于电影与IP形象结合这一点,上海盛企文化的发言,毫无疑问对这次跨界合作做出了最好的注解,“IP与电影行业,ADOONGA与《流浪地球》结合在一起,首先电影本身做到了最好,而IP行业的介入就是服务好电影观众们。面对未来,面对整个中国的市场,这是盛企作为IP行业的领军者,希望让全世界的观众能够感受到来自中国内容的魅力,让全世界的观众能够再感受来自中国的IP品牌,最后从电影中得到更多的感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