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实干卫蓝 只争朝夕

互联网
2019
02/15
13:59
分享
评论

2月11日,开年上班首日,北汽新能源公司领导一行深入一线,全面动员,让全体员工备受鼓舞,为实现企业“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鼓足了干劲。这样的氛围,让各部门迅速摆脱了“节后综合症”,全力投入到一季度“开门红”的冲刺中。

2月12日,上班第二天,北汽新能源营销系统召开2019年营销系统经营管理暨党建大会。会议提出了2019年市场预测、运营目标及实现路径。值得注意的是,为支援到营销七大战区,会上还征召了北汽新能源各基地72名骨干力量,为营销七大战区和战狼服务团队的将士们举行“出征誓师仪式”。

研发系统员工的干劲同样令人鼓舞,北汽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全力聚焦产品向上与核心技术能力掌握。

对于即将上市的首款全新平台自主开发的重点车型EX3,工程研究院更是上下倾注心力。EX3已经通过五个阶段的装车验证,完成了两轮次可靠性验证和2万公里全国用户性试验,攻克碰撞星级、续航提升、感知质量等多项难题,现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此外,工程研究院围绕北京冬奥会,不断推进新产品研发。在智能驾驶、无线充电、整车能耗、网联交互等技术领域取得了新突破。

产品升级 智能精品再上市

作为落实北汽集团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支撑,北汽新能源深刻认识到自身使命的重要与任务的艰巨,因此,在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将产品升级、精品打造作为当前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在1月27日举办的全球伙伴大会上,正式推出“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EX5。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补贴后售价16.99万元至19.99万元。新车综合工况续航415km,等速续航520km。

EX5的上市,将助推北汽新能源实现从“量”到“质”再到“智”的全面进化。在量的进化上,随着EX5的上市,北汽新能源“123”产品矩阵日益完善,有效填补了在A级纯电动SUV市场的空白;在质的进化上,EX5在智能科技和驾驶性能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代表了在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全新探索;在智的进化上,EX5是北汽新能源整车人工智能技术在应用领域的又一突破,将引领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在人工智能时代砥砺前行。

在全球伙伴大会期间,北汽新能源还先后与华为、滴滴、百度、visionICs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携手推进了多个重要项目落地。诸多重磅成果,为北汽新能源2019年开放共享的卫蓝之路精彩开局。以此为基础,新的一年,北汽新能源将继续在多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通过强强联合、跨界合作,为产业高效赋能,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

新年新气象。2019年一季度,北汽新能源正以产品升级为依托,大力提升品牌形象,为高端纯电动汽车品牌ARCFOX的推出搭建平台,为品牌向上迎来“开门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