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从头开始 国美解锁变美变帅秘籍

互联网
2019
02/15
13:59
分享
评论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开始了,你是否也整装待发开启新的生活了呢。好多小哥哥小姐姐纷纷许愿“新的一年我想变得更漂亮”、“我想变得更帅更时尚”等等,然而如何才能更漂亮更帅呢,首先就要从“头”开始,春节后如何做到改头换面以新的形象出现在老友、同事面前,小编这就来支招。

图片1.jpg

 飞利浦(PHILIPS)男士电动全身水洗须刀PT722/15三刀头 全身水洗

经历过春节假期的彻夜通宵打牌、玩游戏,作为帅气的小哥哥一定不能胡子邋遢的出现在人前。这个时候你需要一款给力的剃须刀。这款飞利浦电动剃须刀,动态轮廓响应,真正贴面剃须。全身可水洗,再也不用担心浸水泡坏。8小时完全充电,长达40分钟剃须。让你每天早晨享受快捷的剃须体验。真男人必备你值得拥有。

图片2.jpg

清扬男士控油去屑洗发水乳套装清爽控油

除了胡须,男士更要管理好自己的头发,干净没有头屑新年才更自信。这款清扬男士去屑洗发水针对男士头皮特点研制,专为男士设计清爽控油,有效去屑控屑,无论何时让你在人前都自信飞扬。新的一年从头开始,更要从发丝的清爽开始。满血复活全靠它。

图片3.jpg

CHANDO/自然堂弹嫩紧致护肤品套装补水保湿抗皱紧致

作为漂亮的小姐姐,面部保养护理更不能马虎。新的一年想元气满满的出现在同事面前,那么好的护肤品一定要选对。这款自然堂弹嫩紧致套装,还你小V脸、少女般紧致弹嫩肌肤,让你永远18岁。洗面奶、水、乳液、精华、早晚霜,可以根据需求随心搭配选择,全套购买效果更显著哦。新年你需要一套高端元气护肤品,给你的肌肤充满电。

图片4.jpg

迪奥(Dior)烈焰蓝金唇膏3.5g 888 口红 显色持久

口红是每个爱美女孩都必不可少的魔法神器,一秒钟让你恢复神采全靠它。选对一只口红对于小仙女们来说至关重要,千万不要让劣质口红给你的美颜减分。这款迪奥经典口红,水润保湿、红润绽放、6款色号持久显色,打造水润唇妆,让每个女孩都可以成为全场主角。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新年从头开始,想要变美、变帅你做好改头换面的准备了吗?赶紧来国美超市百货选择你的改头换面神器吧,从此变身帅气男人、魅力女人全靠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