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搞定别克英朗准新车 点赞瓜子二手车

互联网
2019
02/12
16:58
分享
评论

预算十万以内,还想买一台新车。看来看去,最终锁定了别克英朗这个车型,跑到4S店仔细询问了一下,不仅超出了预算,而且也没有现车。后来还是朋友出主意说,现在二手车电商平台搞得非常不错,而且还有很多性价比高的品质车,他建议我去瓜子二手车上看看,因为前不久他就是在这上面买到了一台心仪的车,而且简单快捷,瓜子二手车的人还帮忙办手续,非常省心。

听他说了这个亲身经历的案例,我赶快登陆瓜子二手车平台,果然这上面资源太丰富了,按照我的预算,选择果然太多了。最终我看上了这台别克英朗 2017款 15N 自动进取型,驾驶里程只有两万多公里,价格只有七万多,堂堂准新车,可以说性价比是相当的高了。从瓜子二手车出具的检测报告来看,各项数据都很好,看来是淘到宝了。

我连忙联系瓜子二手车进行看车。看到了实际车辆,我还是很惊艳的。大方优雅的白色,很有品位的感觉。空间又大,外观漂亮,简约大方。线条的流线非常有活力,侧车线条优雅,微微上翘的后臀,增添车身运动感,使车身线条流畅动感。而且还配备了一键启停,自动巡航,语音控制系统,轮胎测压,电动天窗……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试驾了一下。起步比较平稳,刹车比较灵敏。最满意的就是油耗,卖家说,这台车的油耗,跟周围的朋友对比一下算是比较低的。性价比果然很高,我当天就和卖家签订了买卖协议,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全程协助我们,而且最后还赠送了两年四万公里的服务保障,这真的是太让我惊喜了,和买新车一样,安心省心放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