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元/月聘用十个全息舞女,wimi微美云息让AI酒吧火爆

互联网
2019
02/12
16:57
分享
评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酒吧作为一种独特文化,成为当下年轻人、都市白领、社会精英等娱乐休闲的第三空间。近年来,由于酒吧经营场所迅猛增长以及天然的集群经营方式,导致同质化竞争越加突显。更多酒吧经营者试图通各种方法改变这一困境,效果并不显著。最近,wimi微美云息采用先进光场全息技术,为酒吧引进全息舞女的主题风格,让新入者迅速成为“网红酒吧”。全新的创意视觉体验,让深处经营泥沼中的酒吧经营者看到了一片新曙光。

全息投影技术也称虚拟成像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全息投影技术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适用范围产品展览、汽车服装发布会、舞台节目、互动、酒吧娱乐、场所互动投影等。

裸眼3D最简单的理解就是不用带3D眼镜即可在平面里看到三维图形。裸眼3d和全息投影最大的区别是成像原理不同,因此展示出的效果也不同。裸眼3D是利用光栅原理进行投影成像的,而全息投影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裸眼3D为了达到最好的3D效果对观看角度和距离都有一定的要求,而全息投影却没有这方面的限制。

2010年周杰伦上海演唱会就首次运用全息幻影成像技术,时隔30年跟邓丽君隔空对唱,成为一时热点,刷爆了各大媒体网络。

在2014年BBAMS音乐盛典上实现了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在舞台上的表演,应用了这种技术,取得了极好效果。360°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强舞台魅力,通过影像立体技术,高度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音容笑貌,连每一个呼吸的起伏细节都能体现,舞台王者再次降临,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一切经典都得以呈现,太令人不可思议。

2015年李宇春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也运用了这项技术。她身穿白色时尚套装亮相舞台,青春逼人,当全息影像技术将她幻化为4个李宇春时,现场许多观众睁大了吃惊的眼睛:她竟然会使用“分身术”!

而国内的微美云息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AI全息视觉领跑的企业,其打造出第三代6D光场全息技术产品,其仿真度高达98%以上,用户体验可以用叹为观止来形容。超过4325个全息内容IP储备, 相关专利295项,软件著作76项,技术方面日趋成熟。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

演唱会: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全息图像演唱会异常火爆,2500张演唱会门票在瞬间被抢购一空。据了解,“初音未来”演唱会使用全息影像技术来完成,在全球这是首次,此举可以看作是人类影像娱乐历史的一次飞跃。

展览展示:“世界经典艺术多媒体互动展”在北京开幕。普通百姓耳熟能详的世界经典艺术作品中的人物纷纷被新科技赋予了生命,能说会动,活灵活现。这是国内首次融合全息影像技术、3D技术与语音互动技术举办的高科技艺术展。

房地产:最新全息立体投影系统,将房屋、楼盘的3D建筑模型输入到机器中去之后,就可以得到的房屋、楼盘的全息立体影像,并且全息立体的房屋影响还可以旋转、放大,让消费者可以从各种角度观察房屋的具体信息,从而大大提高了房屋购买的几率。

全息投影是透明、轻巧和时尚的结合物,全息投影的最大的特点在于它不同于其它的投影屏受周边环境亮度的影响,或对图像本身的质量、亮度、清晰度均有特别要求。

除此之外,微美云息打造的AI多屏互动巨幕投影系统,还拥有智能场景变幻的“高科技”,可以根据视频播放的内容,或者顾客和运营商的需求实时进行投射画面智能匹配,智能变幻,让酒吧氛围永远与画面主题同步。先进的远程控制功能,使得酒吧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网路对多台投影机进行远程集中管控,有效提升了设备运维效率,减少了维护人力成本支出。

酒吧经营,就是一座体验为王的竞技场。如何在这场强手林立、优胜劣汰竞赛中屹立不倒?此次,微美云息基于先进投影技术以及创意的主题设计,所营造梦幻般的未来空间体验,与众不同的全息舞女,打造娱乐科技休闲新体验,这为谋求新生机、新突破的酒吧经营者奉上了制胜的新答案。

全息黑科技,正在引发视觉显示科技的革命,它带给人类更大的想象空间。未来,我们可以抛弃等离子和液晶电视,在自家的休闲室或是玻璃窗上观看篮球、足球等体育比赛;我们随时可以与远方心爱的女朋友、家人面对面自如交谈;我们可以不用到办公室办公,而在家里与同事们面对面开会讨论工作…这样梦寐以求的场景,也许并不遥远,因为全息技术已经有实现的可能,它必将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如氧气一般与人类共同呼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