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找到》谈“信息创造价值”:大四学生找到学农考研的意义

互联网
2019
02/12
15:45
分享
评论

24岁的农学研究生李江龙,是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巧妇9妹”的粉丝。回想起艰难的考研生涯,他感谢的是自己找到了一条正确的考研学农的道路。

1月30日,今日头条发布了首支用户纪录短片《找到》,这支时长3分30秒的短片基于7个今日头条用户的真实故事,讲述了普通人有关“寻找”的生活。李江龙也是7位用户之一。

大四期间,李江龙跟每一个毕业生相似,面临工作就业与继续深造的选择难题。迷茫的他找不到自己的兴趣与一个出路,并犹豫自己是否应该继续考研。

作为头条的活跃用户,李江龙平时会关注一些三农领域的头条号,尤其是来自广西灵山的“80后”农民妇女“巧妇9妹”。这一阅读习惯,让他了解到了自己内心对于农业的热爱,也收获了无限的启发,他最终坚持了自己理想,并考研成功。

现在,作为一名农学研究生,李江龙致力于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一点属于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