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榜样王俊凯代言51Talk,掀起全民英语热潮

互联网
2019
02/12
15:24
分享
评论

2013年8月,人民网评论员发表评论《用好榜样的力量》;2014年7月,人民网发表时评《让榜样之光照亮前路》。有人说,一个榜样胜过二十条教诲,榜样的力量可见一斑。因为在榜样的背后是价值观,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和号召。青少年处在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需要好的榜样去发挥引导力量。

如今的青少年,处在大变革的时代中,价值观也日趋多元化,据了解,他们中的许多人会把明星作为自己的榜样。那么,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明星,自尊自爱自律,为社会带来正能量是其应担的责任。而王俊凯作为坐拥7000万微博粉丝的青年偶像,一直都以“斜杠青年”的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除了演艺事业,他还是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是一位积极向上的励志好榜样。

近日,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51Talk与青少年榜样王俊凯达成代言合作,王俊凯为51Talk全新品牌代言人,并将与51Talk一起携手发挥榜样力量,带动全民学习英语。此次合作势必将掀起一场全民英语热潮。

51Talk之所以选择王俊凯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一方面是因为王俊凯的英语很好,希望能通过他的带动作用,将51Talk优质的“普惠式”英语带给全国更多家庭,促进教育公平,也让更多孩子能全面发展;另一方面,王俊凯曾多次登上春晚、新闻联播,也曾被《人民日报》点名表扬,是名副其实的正能量之王,他本身具有强大的号召力,51Talk也希望此次合作能让其在“让每个人有能力对话世界”,打造全国性青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品牌方面继续稳步前进。此外,在此前51Talk合作的综艺节目《中餐厅2》中,王俊凯还为51Talk进行过口播。所有这些为此次合作夯实了基础。

全民英语热潮——“英文凯”为粉丝树立学习榜样

王俊凯的英文水平一直备受赞扬。无论是在《中餐厅2》中与外国人流利交谈,还是在《长城》国外推广中与国外明星对话无压力,又或是代表中国青年以标准流利的英文对话霍金,每次表现都十分亮眼。

2017年11月,王俊凯通过微博用视频方式向霍金提问自己对未来、宇宙的好奇,并且提出在探索科技与未来的同时,如何保护传统文化等问题,并且全程都是流畅的英文,发音标准,表达清晰。这引来来了一众网友的称赞,大家都称赞他为“英文凯”、“国际王俊凯”等,粉丝们还纷纷立下Flag:俊凯我会好好学英文。

王俊凯以身示范,为青少年努力学习英语树立了榜样。英语是应用最广泛的国际语言,青少年能够学好英语,有利于日后与国际接轨,成为全球化人才,但国内学校和家庭普遍缺乏沉浸式的英文学习环境,导致很多孩子对英文不喜欢,不爱学。而青少年榜样王俊凯的示范作用,能够使青少年爱屋及乌,爱上学习英文,加之王俊凯的粉丝受众年龄分布广泛,必将在国内刮起一股全民学英语风潮。

全民英语热潮——51Talk将普惠式教育推向全国

全民英语热潮的兴起,离不开英语教育的普及。51Talk自成立之日起,就将“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作为发心,一直践行“普惠式”教育,将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带向全国,带入千家万户。

51Talk以成人英语起家,但很早就涉足了K12业务,自2018年2月品牌焕新升级后,51Talk品牌将战略聚焦于K12青少一对一大众市场业务,2018年Q2财报显示,其K12收入占总现金收入比例超过83%。聚焦K12业务的同时,51Talk坚持探索出一条从“培优”到“普惠”教育的发展之路。除了打磨课程品质,提升教学效果外,51Tal拥有近20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师资可谓是教育行业的核心资源,正是这批菲律宾外教为51Talk推行“普惠式”教育提供了壁垒优势。

菲律宾外教相比欧美外教人力成本更低,单价低至40元/课时的费用更符合中国大多数家庭的实际经济消费能力,是大家能上的起的优质外教。而在菲律宾外教的招聘和培养方面,51Talk坚持优中选优,录用率低至3%,并用星级评价体系制定严格的教师晋升制度,保证教学质量。同时,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拥有良好的英语习得环境,更熟悉英语习得过程,加上与中国文化上的亲近感、没有时差等,使得菲律宾外教拥有天然优势。

在保证优质师资的同时,51Talk是一家在线教育机构,坚持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普惠式”教育的推行创造条件。51Talk投入数千万、历经数年,自主研发了一套真人互动在线上课平台AC(AirClass空中教室),能够实现不延迟、不卡顿、不掉线,保证在线教育教学的良好体验,同时51Talk还推出人脸识别,情绪和语音识别等AI教育功能,并结合大数据的使用,基于学员能力研发出自适应测试系统及个性化的老师约课系统,打造极致教学体验。

51Talk是较早进入在线教育市场的头部企业,历经7年发展,已经成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而实现普及优质英语教育既需要企业自身的努力,也需要借势共赢。此次选择与青少年榜样王俊凯合作,掀起全民英语热潮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