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到底值不值得入手,荣耀V20参数分析

互联网
2019
02/12
14:14
分享
评论

荣耀手机作为首屈一指的国产品牌,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而事实上荣耀手机也一直在追求超值的性价比,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手机产品。转眼间已经临近2018年年末,各大手机厂商的大多数新机也都亮相完毕,不过从目前来看,在2018年最后的几天时间内依旧会有多款新机要亮相,比如最新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的荣耀V20,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详细介绍一下这款即将发布的荣耀V20的详细参数。

荣耀V20正面图

现今全面屏手机领域竞争日益激烈,在这种情况下,荣耀做为首屈一指的国内品牌当然也不会落后与人,荣耀V20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有着业界首创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屏幕不开孔,拥有4.5mm的超小孔径整体屏占比更高,整体感觉更立体,相比于现在流行的水滴屏,刘海屏,小编更欣赏荣耀V20将前置摄像头设计到手机左侧的感觉,毕竟小编作为游戏党,当手机横放在手里的时候,感觉这款荣耀V20简直就是一款百分百的全面屏手机。

荣耀V20发布会

在系统参数上,荣耀V20搭载的自然是麒麟系列目前最先进的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采用了2+2+4的核心方案,即:2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小核(Cortex-A55)。另外还有一个比较值得注意的地方,它用了双NPU,使它的AI运算能力更强。这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呢?它可以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在你需要的时候提前加载某应用,让你打开的时候可以达到瞬间响应的效果。

荣耀V20官网预定

而且它还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对性能的需求,灵活协调CPU、GPU等核心硬件的性能释放尺度,以达到间接省电的效果。对于荣耀手机来说麒麟处理器是自家的,自己有最高权限,以及最底层的优化可能,这对手机整机的优化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让优化做的更深度一些,如:GPU Turbo这种基于硬件和系统之间的优化方案,没有处理器的深度优化权限是根本做不了的。

麒麟980参数图

在其它基础参数上,荣耀V20使用的是6.5英寸的屏幕,如此大的屏幕尺寸,绝非一般人可以“掌握”,再配上高达2560*1440的像素分辨率,这样的手机对于小编这样爱玩游戏的男生来说,在使用上绝对是一种享受,而搭载的4000mAh的超大电池,22.5W的快充,保证了荣耀V20的强大的续航能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没电啦!而对于更喜欢自拍的女生来说,4800万AI超清摄影,保证能满足女孩子对拍照的需求,让你的自拍美美哒。

4000mAh超长续航

不管怎么说,荣耀V20作为最新在北京正式发布的手机,从各个参数指数来说,小编个人觉得还是相当值得我们入手的,大家觉得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