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商风云录 | IP Man (科创侠) 汇桔网助力广西海顺创造LED行业新奇迹

互联网
2019
02/12
14:04
分享
评论

为向每一位有梦想的知商致敬,汇桔网倾力打造“2018国际知商节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颁奖“年度十大知商”、“年度新锐知商”,向每一位有梦想的知商致敬,凝聚知商众力,向全社会释放新时代的磅礴创新力量。广西海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其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等方面表现突出,在该盛典上荣获了“汇桔网2018年度新锐知商”奖项。

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LED屏因其亮度高、可视角度广、寿命长等特点正被广泛应用于户外广告,迎来一轮行业爆发。我们今天的新锐知商主人公广西海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西海顺”)总经理许保就是行业里的佼佼者。

获批国家高企  

汇桔网知识产权护航

谈及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许保表示自创办公司开始,就深刻认识到知识产权是企业持久发展的根本,“对于中小企业而言,重视知识产权能够帮助企业获得产业链优势,形成竞争壁垒,帮助企业获得市场优势,抵抗市场竞争风险、对抗侵权和盗版,最终将技术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回顾与汇桔网的合作,许保表示当初是被汇桔网的专业与真诚所打动,“汇桔网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在接触过程中,我见识到了汇桔网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专业技能,所以选择与汇桔网展开全方位知识产权合作。”

2018年7月份合作以来,广西海顺凭借汇桔网优质的服务团队、专业的服务态度与强大的平台资源等优势,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成功申请LED行业相关专利8项,极大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九年历程

成就LED行业辉煌历史

创办九年来,广西海顺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LED单双色、全彩显示屏产品的设计、工程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行业领军企业,能够为政府、学校、机关单位、医院等LED显示屏项目招标采购提供设计方案、详细参数、报价及施工方案。

面对这样优异的成绩,许保表示,这得益于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同时离不开广西海顺在多年深耕LED行业、拥有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严格把关研发产品质量、健全的售后服务、良好的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优势。

专注创新

携手汇桔网知产布局

展望未来发展,许保表示要继续坚持以优秀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为核心,秉承“用心做好每一块屏”的服务理念,以高可靠、高品质、高效率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解决方案及最完善的产品服务,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同时,广西海顺将继续携手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科创平台——汇桔网进行全产业链的知识产权布局,储备高价值专利,促进专利价值转化为经济优势,尤其是注重在新技术、新合作等方面可能会出现的提前布局。

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知识产权在竞争力提升和经济增长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汇桔网将发挥其独角兽优势,帮助广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激活知识产权资产,让知识产权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