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电量不足而担忧?这款设备能够拯救你

业界
2019
02/12
15: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但随着各种数码设备性能的不断提升,它们的外形在逐渐变薄,方便人们携带的同时,给这些设备提供电能的电池技术却停滞不前。也正因为如此,人们在长时间外出时往往都会担心自己设备的电量是否充足,更有甚者还患上了低电量焦虑症。

如果你只携带手机出门,那么一个小巧的充电宝或许就可以满足你一天的使用需要。但如果你还携带了电脑等设备,并且有长时间的重度移动使用需求时,一个小小的移动充电宝肯定是不够用的了。近日,KICKSTARTER 众筹网站上线了一款名为 SuperTank 的大容量移动电源,它的出现或许可以满足有长时间重度移动使用需求的人群。

据悉,SuperTank 的容量达到了 27000mAh,换算过来刚好是接近 100Wh,这个容量刚刚好能够带上飞机。同时,SuperTank 还能够支持最大 100W 的 PD 充电输入,所以充满它也只需要 1 个小时左右。

接口方面,SuperTank 拥有两个 Type-C 接口分别支持 100W 和 60W 的 PD 输出,完全能够应对各种轻薄笔记本电脑的电力供给。另外,SuperTank 还拥有两个 USB-A 口更适合给手机充电,分别可提供 18W 和 15W 的输出功率。当全部四个接口同时给设备充电时,SuperTank 总计可输出最高 138W 的功率,无疑也是当今充电宝中的最高规格。

外观方面,SuperTank 十分像一个袖珍型的行李箱,十分的精致,在接口的中间还配置了一个小巧的数字显示屏来精确显示剩余电量。

目前,这款 SuperTank 在 KICKSTARTER 上第一批的众筹价格为 8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00 元)。作为一款功能和容量都如此强大的移动电源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而非常划算的。

编辑点评:

如今的笔记本电脑在变轻变薄的同时,都会牺牲一些电池容量来达到消费者想看到的重量和尺寸参数,甚至是之前以大电池容量著称的 MacBook Pro 都缩小了电池容量来减少机身厚度,如今这款超大容量的充电宝则可以很好的延长这些轻薄本在外使用的时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支持 USB-C 接口充电的笔记本电脑才可以使用这样的 PD 移动电源来续命,那些还在轻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DC 电源接口的厂商们,是不是会显得有些落伍呢?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ASA 卫星找到 " 嫦娥四号 "。在 " 嫦娥四号 " 登月的过程中,外界频频传出美国方面下绊子的传闻。不过,中国方面已经出面辟谣,称 NASA 已经提供了相关信息。最近,NASA 又发布了一张照片,佐证了 " 嫦娥...
新零售
MOTO 今天晚些时候在巴西正式发布 MOTO G7 系列,G7 系列总共有四种型号,分别是 Moto G7,Moto G7 Plus,Moto G7Play 和 Moto G7 Power,据 Roland Quandt 泄露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这四个型号的区别。在...
新零售
最新版本的 Adobe Premiere Pro 似乎存在一个极具破坏性的漏洞,可能导致 MacBook Pro 扬声器出现永久性损坏。
新零售
辛苦一年,春节假期难得有时间在家休息。古装丧尸宫斗剧《王国》看了吗?新版本的《王者荣耀》适应了吗?去年落下的电影也得补上!想要痛快的过假期,家中的 Wi-Fi 必须得带来最好的体验!别以为家中无线...
新零售
再有几天咱们的春节假期就算是过完了,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不是过的舒心呢?以我个人而言这个春节简直是太爽不过了,年前,我用了一天时间为自己挑选了不少的优质好货,虽然说 " 败光 " 了年终奖,但是我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