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版戴尔 XPS 15/ 外星人 m15 宣布跳票

业界
2019
02/12
15: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今年 1 月初,戴尔曾发布消息称,将会在 3 月开始提供 OLED 屏幕版本的 XPS 15、Alienware m15 和戴尔 G7 15 笔记本电脑。但是,对于期待这几款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可能还需再多等一个月了。

▲戴尔 XPS 15

据外媒 notebookcheck 报道,日前,一位 Alienware 17 R4 用户询问戴尔副总裁、总经理 Frank Azor 关于 OLED 屏幕版本的产品发布时间时,Frank 很扼要地进行了回复,称目标是 4 月。

虽然 Frank 没有具体说明发布日期,但是,这位戴尔副总裁的目标 4 月似乎表明 OLED 面板的产品要跳票了,所以,正在等待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可能还得多等一个月。

另一方面,直到今年 1 月末,三星才宣布量产 15.6 英寸 4K OLED 屏幕,外媒称这款屏幕首先是针对高端笔记本电脑,如苹果的 MacBook Pro、联想的 ThinkPad X1 Carbon、戴尔的 XPS 13 和 Surface Book 2 等。此外,据去年 12 月韩媒消息,三星早就与惠普、戴尔、联想洽谈 OLED 屏幕供货事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新年公开信。在信中,余承东提到,2018年华为手机突破了2亿大关,预计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规模同比增长近50%,较目标提前一年跨越500亿美元里程碑。
原创
戴尔采用借壳上市,通过反向收购追踪股票DVMT,而非企业传统上采用的首次公开募股上市。
业界
据外媒报道,戴尔将于12月28日正式回归美国证券市场。此前,该公司斥资约210亿美元收购VMware追踪股票DVMT的交易,已获得后者股东大会的批准。
证券
据外媒报道,戴尔将于12月28日正式回归美国证券市场。此前,该公司斥资约210亿美元收购VMware追踪股票DVMT的交易,已获得后者股东大会的批准。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通过私有化交易退市5年之后,计算机巨头戴尔将于12月28日重返证券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