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开工:员工排长队领红包

业界
2019
02/12
15:5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12 日是大年初八,也是腾讯公司开工的日子。

腾讯公司官微表示,今年第一次在腾讯滨海大厦发红包,看这长长长长长长的刷红包队伍。新的一年,祝大家都工作顺利哦!

就在开工前两天(2 月 10 日),腾讯 QQ 迎来了它的 20 岁生日,这个由腾讯开发的即时通信网络工具(QQ 起初命名为 OICQ),经过不断的产品更新迭代,功能越来越丰富,也陪伴和记录了许多人的成长历程。

2000 年,OICQ 更名为 QQ,其企鹅形象和 " 嘀嘀嘀嘀嘀嘀 " 声深深烙在一代人的记忆里。

腾讯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QQ 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同比增长 6.9% 至 6.979 亿。年龄为 21 岁或以下用户的月活跃账户及日活跃账户均实现增长,年轻用户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同比增长 16%。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整个互联网商业圈频频被产业数字化刷屏,先是腾讯进行了第三次组织变革,宣布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而后美团点评通过内部信宣布回归以“吃”为核心的组织架构调整,进行食品行业的数字...
业界
1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微信用户登录、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文件发送等功能收到影响,出现了无法分享等现象,造成了用户的不便。
业界
据悉,此案是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查知识产权纠纷行为保全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颁布实施后,海淀法院作出的首个行为保全裁定。
业界
阿里与腾讯的这场“OS”(操作系统)之争,将会是中国互联网产业未来十年的主战场,这场战争的结果,也将决定阿里与腾讯这两家中国最优秀的互联网企业谁更胜一筹。
业界
1月20日,首届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在深圳举行。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腾讯公司主办,是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科普盛会,也是“腾讯青少年科普计划”系列活动的首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