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2019 重磅消息!全新独立品牌“ iQOO ”正式登场

业界
2019
02/12
15:51
vivo
分享
评论

转眼 2019 已经来到了 2 月中旬,春节过后大家也都回到了工作岗位之上,手机品牌们也按捺不住,开始了新一年的 " 大计 "。作为国产大厂的 vivo,近年来在黑科技上的投入和产出十分可观。无论是首款搭载升降镜头的 NEX 还是搭载了双屏幕的 NEX 双屏版,都让我们看到了 vivo 的科技硬实力。

vivo 官微

今天上午十点,一个名为 "iQOO" 的手机品牌微博发声,随后被 vivo 官微转发并且表示 " 新年欢迎新朋友1看来这个新品牌,应该就是 vivo 将于 2019 年推出的全新手机副线品牌的正式名称了。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国产手机市场中,vivo 在产品线上已经是十分成熟,全新的 "iQOO" 系列,难道说会加入 " 高性价比 " 的战局之中?

在如今的国产手机市场中,华为有副线品牌荣耀、小米有 Redmi 红米。他们通过更加细分的策略,专攻性价比市常这样的策略更加 " 稳准狠 ",不过面对的竞争也更大。小编猜测,全新的 "iQOO" 手机有可能在 2 月底举办的 MWC 上正式亮相。在继承 vivo 优雅设计的同时,主攻性价比。对整个手机市场而言,是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力量,十分让人期待。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