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在锤子官网买了个体脂秤 硬件好好的 APP 挂了

业界
2019
02/12
15:5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陷入危机之后,锤子旗下产品也出现了大范围的断货状况,官网、天猫店仅剩手机壳等周边产品在售。

而且,伴随出现的,不仅是硬件本身买不到,就连软件服务也出现了问题。

微博大 V@硬哥爆料称,自己 2016 年在锤子官网买了个 MO 体脂秤," 现在硬件倒是没坏,软件挂了,关键是这货没有 APP 就没法启动 "。

从其提供的截图来看,这款产品全名为 "MO 智能体质分析仪青春版 ",当时售价 399 元。如今登录 APP 时显示 400 错误。

而在苹果 App Store 中,配套的 APP 也被网友狂打 1 分,大部分都反映无法登录。

据了解,MO 体脂秤为第三方产品,除了在锤子官网上架外,也在其他多个平台售卖。与其它体脂秤相比,MO 体脂秤在外观上有了非常创新的设计,首次采用了与体重秤的显示屏彻底分离了,而且还加入了孕妇称重模式,分离的显示屏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具有多种显示功能的显示屏。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锤子被法院冻结财产和保全后,锤子又一起财产被冻结案。这是继2018年12月份以来,锤子的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业界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罗永浩与锤子科技 " 药丸 " 的消息一时间甚嚣尘上,让吃瓜群众们炸开了锅。然而,锤子科技的形势似乎并没有那么严峻,据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透露,如果 " 锤科 " 不好,他现在考虑的...
新零售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 2018年12月17日至 2020年12月16日,这样算来,距离解冻那天还有730天需要等待。此次的执行法院为...
业界
继此前卸任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之后,罗永浩日前再次卸任锤子科技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新零售
最近围绕罗永浩,围绕他的锤子科技,似乎每一个好消息。今天又有曝料称,罗永浩已经卸任锤子科技 CEO,公司各省级分部的人员也已开始遣散。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