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Jr与JBL联合上线新春活动 学习体验再升级

互联网
2019
02/11
14:57
分享
评论

2018年,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与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整合优势资源,致力于提升青少儿群体的学习体验。今年春季,双方联手推出优惠活动: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买JBL JR300系列儿童耳机即可获赠价值298元的vipJr体验课,vipJr新用户在完成学习体验后还可返现100元。

作为世界最大的高保真音频品牌,JBL一直以优质工艺和技术创新闻名于世,从发烧音响到家庭影院,从影院和大型音响工程到Soundgear这样的爆款明星产品,随处可见JBL的身影。基于对孩子的健康考虑,JBL打破高品质音频产品只面向成人用户的固有局面,重新定义了儿童耳机行业的标准。

青少儿时期是言语发育的关键阶段,如果听力受损会影响他们情感、心理和社会交往等能力的发展。在线学习需要使用耳机等设备,因此保护孩子的耳朵显得尤为重要。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军品牌,vipJr始终重视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这与JBL系列儿童耳机的研发初衷不谋而合。

“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是vipJr一直以来秉承的教育理念。近年来,vipJr一方面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陆续推出了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学科在线教育,让孩子能够一站式学习。除了学科课程,vipJr还推出了面向全社会家长的公开课,引导家长构建和谐的家庭教育氛围,为孩子打造健康成长的环境。

通过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不断拓展学科教育的边界,为孩子带来更丰富、有效的课程内容,引导孩子与世界对话、与自然对话、与未来对话、与心灵对话,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实现全面发展。

多年来的优质服务让vipJr积累了大量媒体及平台资源,并拥有了众多高粘度客户群体。此次战略合作,vipJr将为JBL提供多渠道品牌曝光,帮助其抢占市场蓝海;JBL也将提供优质产品,并共享优质资源。双方由此实现品牌资源整合,达到品牌效益双提升的目标。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