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服务难求?苏宁红孩子育婴师上门送温暖

电商
2019
02/11
11:59
分享
评论

除夕宝宝的出生,让本就热闹的大年夜添了一份惊喜。但是早产宝宝体虚,无法吸母乳,却让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吃尽了苦头。苏宁红孩子门店育婴师钱金凤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就放下了手中的遥控器,开车赶到医院为孩子妈缓解了疼痛。

C:\Users\18053253\Desktop\形象照\济南形象照\5-05.jpg

原来,孩子突然早产让一家人措手不及,遍寻医院周边也未能买到吸奶器。好在钱金凤从事育婴师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家里备着些育儿的基本产品,才解了除夕妈妈的燃眉之急。钱金凤告诉记者,育婴师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哪里有宝妈哪里有宝宝,哪里就有我们。

春节,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总有一群人无私奉献,默默站岗。他们或是保卫家园的武警,或是救死扶伤的医生……育婴师也是其中一员,他们比谁都坚韧,也比谁都柔软,凭着一腔爱心,为孕妈,为新生儿送上最温暖的服务。

“大过年的,我不去,孩儿他妈该怎么办呢?乳房胀痛、发烧,身体难受不说,还有可能引起并发症。”合肥苏宁红孩子门店育婴师闵树群这样说道。

C:\Users\18045418\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29f263f10078a2a405b3a66ad091e.jpg

大年初一,刚刚下班回到家的闵树群,发现前些天刚加好友的一位宝妈在微信群里向她求救。她水都没喝上一口,简单的教了孩子妈几招应急措施,就打车去了对方家里。晚上9点多,闵树群见到了这位妈妈,堵奶加发烧,情况远比预期中的严重。她在反反复复的排奶中给宝妈进行物理降温,一直待到了半夜两点多才离开。

C:\Users\18053253\Desktop\形象照\济南形象照\合1+1.jpg

钱金凤、闵树群们,是持有国家级资格证书的育婴师,他们运用专业的育婴知识和技能为亲子家庭服务,成为来越多宝妈宝妈们的育儿顾问,甚至是最值得信赖的朋友。作为苏宁红孩子门店2000多名专业育婴师中的一员,他们不放假,为新手爸妈及孕产妇提供专业、贴心、及时的科学育儿理念和新生儿护理服务,站好春节最后一班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