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Man(科创侠)汇桔网助力中山贝斯朗引领无极灯行业未来

互联网
2019
02/11
10:30
分享
评论

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一批批创业先驱抓住时代机遇,凭借自身努力创造着中国奇迹。在这过程中,一部分人意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立志将知识产权打造成为中国新经济时代的核心动力。今天的优秀知商大使主人公全利强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他不仅将知识产权应用到企业实践中,还凭借不断推动更多人重视知识产权,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等突出表现,在汇桔网“2018国际知商节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上荣获了“优秀知商大使”奖项,成为新时代知商的新风范。

荣膺知商大使

做知识产权坚定拥护者

全利强是一名无极灯行业从业者,2006年合伙创业,2008年创办中山市宇飞节能光源有限公司,2014年创办中山市贝斯朗照明灯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贝斯朗”),从而开启了开拓国外市场,走出国门,打造世界品牌的道路。在不断创业过程中,他加深对知识产权的认识,成长为坚定的知识产权信仰者。他表示,“知识产权是国家、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根本要素,我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吸引更多人投入到知识产权强国大业中来。”

在结识汇桔网之前,全利强所在的广东省中山市整体知识产权意识并不强,大家更倾向于研发产品,并不看重保护品牌、专利。后来,全利强受朋友公司拿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启发,选择与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科创平台——汇桔网合作,强化中山贝斯朗知识产权的管理,发挥知识产权对技术创新的保护、激励、促进等作用。

截至目前,中山贝斯朗与汇桔网正式展开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专利申请、商标申请等全方位合作。同时,中山贝斯朗还牵手汇桔网旗下怪兽级高性能知识产权云系统——汇桔云,通过其智能体检、知产云托管、企业雷达、专利续费等核心功能,为企业知识产权提供全方位保驾护航。

初心不改

打造更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

相对于LED灯的应用广泛、潜力巨大而言,无极灯则是更小众的存在。其实早在LED崛起之前,无极灯曾因其高效、节能、环保、寿命长等优势成为照明行业的“明星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特殊照明、长期燃点、节能性要求高、光色指标要求高等场所。

中山贝斯朗自2010年开始与美国公司合作研发无极灯,每月销售产品可高达1万套。经过辉煌时期,行业迎来了LED灯的崛起,无极灯市场份额被迅速挤压,但是因其低发热、无眩光、无频闪、光线柔和等优势,仍然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照明等固定场所。

在此过程中,中山贝斯朗依然坚持研发更节能高效的无极灯,并打通行业全链条,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全利强表示,“虽然LED灯拥有更广泛的市场,但是在某些领域无极灯仍然是首选。”

携手汇桔网

扛起知商大业大旗

谈及创业初衷,全利强感慨道,“希望能够拼搏出自己的一份事业,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让更多人受益。所以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呼吁更多人意识到、并重视知识产权,帮助他们保护核心技术,储备高价值专利,做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拥护者。”

作为无极灯行业少有的坚持者,全利强表示将继续携手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汇桔网,一边研发更具有竞争优势的无极灯产品;一边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到汇桔网知商大业中来,做中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中坚力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新起点。汇桔网将继续搭建共生共成长的知商生态,帮助企业实现知识产权全产业链布局,推动知识产权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创造更辉煌的行业奇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