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北京长安街趴窝 回应:司机误操作致升级系统

业界
2019
01/29
21:19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近日,一名网友在长安街驾驶蔚来电动汽车时,因升级汽车系统导致车辆无法驾驶并且在街上停了一个多小时。1月29日,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回应此事称会优化升级提醒和显示逻辑,并建议网友将车停在停车场后再升级。

由网友提供的图片可知,一网友驾驶蔚来汽车在长安街上行驶时,系统提示升级。该网友便挂P档进行升级,结果不但导致车辆无法行驶还在路上停了一个多小时。该网友还表示“车在长安街上大摇大摆地停着,警察来了好几遍,但连车窗户都摇不下来”。

该事件在网络流传开后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调侃“在街上升级脑回路奇特”、“确实很智能,让你多多领略长安街风光”。29日,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回应此事,表示该事件是由于网友在试驾过程中恰逢堵车,不慎连续误操作启动了系统升级。后续会优化升级提醒和显示逻辑,并建议网友将车停在停车场后再升级。

u=901952029,2698476439&fm=173&app=49&f=JPE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