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大开口 “必”过“苏”福年

电商
2019
01/29
16:34
分享
评论

现在营销越来越有泛IP化的特点,1月苏宁易购推出了今年新春IP——苏福,迅速赢得了市场喜爱。在苏福IP开发上,不但有专属衍生品(转运福袋、春联礼盒、情侣对杯、手机壳、纸巾盒、眼罩、纪念杯、移动电源、暖手宝、加热杯等),还有联合其他品牌的定制化新春产品(联合利华、青岛啤酒、景德镇白瓷等)。

1月28日,苏福IP走入线下,落地南京新街口必胜客餐厅。

苏福IP与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将整个店装饰一新,处处充满着新春气息。

有食客高兴地评价说:“这家必胜客我经常来,但这么多年风格都一尘不变。今天来给了我一个惊喜,‘苏福’二字很有年味,苏格拉宁吃披萨的样子也很可爱,这种风格很喜欢。”

这次与必胜客的合作,是苏宁苏福IP玩法的一次升级。先通过“产品+IP”形成“1+1>2”的效果,影响消费者,借助IP衍生内容,通过各大社交渠道辐射目标消费群体;再到线上和线下投放沉浸式体验项目,将那些游离在电商之外的消费者吸引进来,变成潜在用户;最后在苏宁易购APP内实现销售变现,这套玩法顺下来,才能称作是一次成功的新春营销活动。

无疑这次的落地属于沉浸式项目体验,必胜客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次与苏宁的合作不仅仅是店里主题的变装,2月1号,还会上线‘苏福’主题菜单,并与苏宁易购联手,在春节期间为食客送上特别的‘膨胀红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