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精致养肤之路,首选唯品会品质面膜

互联网
2019
01/28
18:05
分享
评论

空气在进入秋冬之后逐渐变得干燥,人体对水分的需求越来越大。肌肤也需要时刻补水,许多白领女性每天都要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没有空余的时间进行一系列完整的护肤,于是通过敷面膜来保持肌肤水润成为了许多白领女性的首选。唯品会深谙各位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诚意推荐了适合不同肤质的众多优质面膜,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

MEDIHEAL 美迪惠尔 胶原蛋白面膜

正在唯品会上热卖的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自上新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从海洋提取的胶原蛋白具有更优秀的皮肤亲和力,深入补水锁水,修护充盈饱满肌,补充肌肤流失的能量。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采用了针剂原理促进胶原蛋白的真正渗透,达到你所渴望的润肤度。这款面膜的引人之处还在于,它使用的是如丝一般柔和的棉花绒毛面膜布,让面膜上脸的每个瞬间都是舒适享受的。原生态取材的植物纤维,亲肤且温和,又能厚实吸水,快速导入营养。即刻登录唯品会购买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为肌肤补水吧!唯品会自营的每一件商品都由中国人民保险进行承保,保证正品,再也不必担心网购买到假冒伪劣的面膜。

美即 鲜活清润亮采种籽面膜套装

补水、美白、防止肌肤老化一直都是许多爱美女性护肤所追求的效果。唯品会了解消费者们的护肤需求,诚意满满地准备了这款美即鲜活清润亮采种籽面膜套装。套装中含有10片蔓越莓籽鲜活水嫩面膜、10片葡萄籽鲜活清润面膜、12片红石榴滋鲜活亮采面膜,一套满足三大护肤需求,让补水保湿、抗氧化防衰老、提亮美白一步到位。蔓越莓籽富含原花青素及苯酚等珍贵元素,具有很强的滋润肌肤能力,帮助肌肤深度补水;而葡萄籽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和防衰老能力,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重现年轻态肌肤;此外红石榴籽含有多种维生素,帮助肌肤抗氧化的同时深入肌底焕亮肌肤,让肌肤提亮美白。上唯品会选购美即鲜活清润亮采种籽面膜套装,将几大肌肤问题一网打尽。

保养肌肤要从日常点滴做起并坚持下去,未来唯品会仍会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正品面膜,助力精致的养肤之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