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X韩都衣舍集团品牌钜献 全场折上6折

互联网
2019
01/28
17:44
分享
评论

1月28日,唯品会携手韩都衣舍集团,诚意打造品牌钜献活动,限时24小时,全场折上6折,其中王牌爆款,限时6折;更有早春精选系列,限时7折。抓住春节前最后一波福利,辞旧迎新,惊喜添新衣。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旗下包含女装品牌HSTYLE、男装品牌AMH、童装品牌米妮·哈鲁、妈妈装品牌迪葵纳、文艺女装品牌素缕、美国户外品牌Discovery等等,风格多样,覆盖女装、男装、童装、户外等全品类。

此次参与特卖的精选品牌有韩都衣舍HSTYLE、白鹿语、素缕、娜娜日记、尼班诗等等,专场最低低至0.3折。羽绒棉衣、皮衣皮草、连衣裙、呢大衣等各品类齐全,满足消费者对春节新装的所有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场更有特供畅销款羽绒服、连衣裙等单品,低至一折起,热卖品牌韩都衣舍HSTYLE、白鹿语全场折扣狂欢,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