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发布公告:车主提现延期至2月22日

业界
2019
01/26
16: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6日消息,易到用车发布“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易到用车方面表示,近一段时间,公司将解决车主提现问题视为第一核心要务, 并全力配合大股东韬蕴资本追回乐视及贾跃亭所欠债务。2018年10月,韬蕴资本已启动向乐视及贾跃亭追索欠款程序,目前已通过美国加州及BVI法院,查封、冻结了贺跃亭持有的FF公司股权、美国房产等资产。

截至2019年1月17日,BVI法庭判令正式生效,韬蕴资本将在近期启动拍卖FF公司的股权,获得款项优先用于易到车主提现。

受此影响,我们不得不遗憾通知提现时间将延至2019年2月22日。在此期间,如韬蕴资本对乐视及贾跃亭追索欠款事宜有了明确结果,公司将提前开启提现。

易到用车发布公告:车主提现延期至2月22日

平台提现延迟给广大车主带来了太多的不便和压力,对此我们深感歉意。我们获悉很多车主正面临着房贷、车贷及家庭开支等压力,临近春节,每个家庭也都有较大开支需求,将心比心,这让我们倍感自责和内疚。尽管面临困难,但为车主解决提现问题是平台最起码的责任和担当!请广大车主朋友放心,公司必争在最短的时间内配合韬蕴资本解决这一问题,以求让大家安度新春。

【来源:网易科技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5日,易到用车在车主端发布说明称再次推迟提现时间。上述说明表示,提现开启时间将延至2019年2月22日。
业界
大股东韬蕴资本入主易到后仍然不平静,1月21日,韬蕴资本集团创始人兼CEO温晓东公开发表声明称,愿以半价面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
业界
易到用车今日发布整改公告,披露了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易到在公告中强调了将全面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驾驶员及车辆准入制度,通过行之有效的运营策略促进合规化进程,并清退存量不合规驾驶员及车辆。
业界
12月17日消息,易到用车宣布施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运营新能源网约车。作为该计划首个试点城市,易到用车在济南春节前投入运营1000辆新能源车,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
原创
12月17日,易到用车宣布施行新能源网约车计划,称将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运营新能源网约车,春节前将在首个试点城市济南投入运营1000辆新能源车,同步启动公共充电桩建设方案。
原创

相关推荐

1
3